襄阳拼团购房6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城心之王楼盘汉水华城 中心便捷与生俱来

发布时间: 2015-04-23 11:2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0次浏览


楼盘网讯 汉水华城位于长虹路与人民路交汇处,由襄阳东铁置业有限公司斥资45亿倾力打造的,也将重磅参展2015年襄阳市春季房展会。雄踞沃尔玛商圈的70万方全能高端综合体,正以高度前瞻性构建襄阳下一代生活方式中心。本项目占地300亩,是集特色商业、高端商业广场、创意街区、soho办公、高档住宅、文化展览为一体的现代都市综合体,率先“华丽面市”的即是【汉水华城】高端写字楼——【华城中心】。

襄阳首席高端商务聚集地

汉水华城处于襄阳是三大商圈之一的长虹商圈,交通条件好,城市配套齐全,商业及居住环境成熟,是投资、自住的首选。

襄阳精致CEO公寓

商业俯视图

临街图

正如国贸之于北京CBD,金茂大厦之于上海CBD,【汉水华城】写字楼——【华城中心】的横空出世,似乎就为了匹配襄阳CBD的先见而来。其规划设计单位香港ESS逸森负责人表示,“华城中心简约大气的建筑造型,和襄阳纳水而兴的城市性格形成了两衬相帮的融合,仅从视觉享受上,就已经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商务标杆”。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