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特大喜讯:国际知名早教机构台湾子榛幼儿园盛大入驻世纪荣华

国际知名台湾子榛幼儿园盛大入驻世纪荣华

发布时间: 2015-07-28 09:28:1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1次浏览


楼盘网讯 特大好消息!世纪荣华的业主们有福利啦!国际知名早教机构台湾子榛幼儿园盛大入驻世纪荣华!校址选在世纪荣华小区临荣华路一侧的楼栋中,目前已开始对校园进行装饰装修,择期将盛大开园!

为给广大业主的适学龄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嘉联华地产不惜远涉武汉,寻找了多家国际知名早教机构,通过反复比较调查,最终选定台湾子榛幼儿园。因为台湾子榛幼儿园的教学充分考虑到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发展需求,特别制定符合年龄和认知程度的学习及游戏项目,达到生动有趣的学习效果并真正有效的开发儿童八大智能,培养儿童良好的性格和生活习惯。

有什么能比“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更重要?对婴幼儿的教养需要有一套科学的方法,但又不能完全依靠自己摸索。因为成长不可逆,我们没有人能承担走错路的后果。因此,我们需要优秀的早教机构,在孩子处于幼儿阶段对他们的身心成长起到健康积极的作用,为孩子们日后的发育、发展起到长远的影响!

幼儿期的宝宝们在生理、心理的各个方面都处于稚嫩期。比如,因为宝宝的消化系统没有发育成熟,就需要提供特殊的食物;因为宝宝的骨胳和肌肉没有发育完善,就需要提供特殊的用具和玩具。所以,我们就需要了解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每个阶段的细微变化,使我们在教养中尊重生命自然成长的规律,合理地激发婴幼儿潜能,优化婴幼儿健康成长的环境。这就是一个优秀的早教机构能给孩子的成长带来的有益影响!

子榛幼儿园还独家引进了KID7+1思维训练、小毕加索创意美术、小博士试验科学、幼儿园英语、儿童美劳、亲子课程、蒙氏游戏数学等八大核心专利课程,打造幼儿教学课程第一品牌,比肩国际幼教水准。还有襄州区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城关一中、襄州一中等,全学龄段名校在侧,孩子教育无忧。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