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5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山水檀溪旗下山水家园2期·芙蓉园·山水天成·山水华府最新项目进度

山水檀溪旗下山水天成·山水华府最新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 2015-09-24 15:07:48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30次浏览


彷如京师的十里长安街,襄阳的十里檀溪路也有着浓厚的历史色彩,作为古襄阳的文化根源以及东西交通要道,古朴檀溪路的改造工程在前几年逐渐开始。从2008年至今,檀溪路城中村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先后有了“明山秀水佳檀溪”七园的辉煌。如果说檀溪路代表了襄阳城的历史,那么山水檀溪就见证了檀溪路的历史。2014年,山水檀溪·山水家园一期如约交房,山水天成奠基动工,在充满期待的2015年,山水檀溪·芙蓉园、山水檀溪·山水华府将先后“落户”檀溪路。

山水家园是檀溪城中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的一个子项目,也是整个檀溪城中村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除了山水家园外,二期中还有三个高端商品房项目:山水檀溪芙蓉园、山水檀溪山水天成、山水檀溪山水华府。

山水家园占地面积14.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65万平方米,共2502户,拥有停车位1586个。若按三口之家计算,可住7500多人。山水家园一期已于2015年春季交房入住,二期现已基本完成内部安装。目前,山水家园二期整体建设已经完成,各楼栋门窗玻璃以及窗户护栏都安装完毕,但电梯目前还不能运行,内部的社区景观建设正在建设中。

近些年来,山水檀溪各子项目一直俏销,即使在市场低迷期也是“不倒翁”,与该区域交通条件的改善有着很大关系。除了三桥通车外,檀溪板块还有多条新路建成通车,使原来的背街小巷或乡间小道变成宽阔的城市街道。其中山水檀溪芙蓉园位于虎头山路西侧,紧邻芙蓉路,南靠真武山,75%的房屋为一线山景房,推开窗就能看见岘山板块群山美景。如此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便捷的区域路网交通,使得项目倍受青睐。

目前芙蓉园正在建设中,2#和3#楼已经建设至第7层左右,1#和5#7#8#正在进行地下室底板的建设。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总占地面积3.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1万平方米。芙蓉园1期总占地面积2.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1万平方米,绿地率达36%,共建造7栋9至11层的1梯2户纯板式小高层,共340户,规划地下车位259个,地上车位有39个,车位配比达到1:0.86。

山水檀溪山水天成立于真武山与汉江之间,同时享受山景和江景,且所有楼栋均为板式楼,南北通透,保证了视野的通透,俯仰山水之间丝毫不会觉得突兀。目前项目建设正在进行中,临江一排已建设至26层左右,6#楼已经完成主体封顶,其余楼栋也即将封顶。临檀溪路一排则稍慢一些,已经建设至20层,但各自的模板搭建进度不同。

山水天成的周边,青山环抱,绿水相依,一派旖旎风光。在与青山绿水亲密接触中享受大自然的清幽宁静,在悠然自乐中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真正实现物质与精神双重层面的小康生活。山环水绕的檀溪片区是人们亲近自然的理想居住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吸引着很多购房者来此安家置业。作为十年改造檀溪城中村的收官之作,继山水天成之后,山水檀溪即将推出最后一个住宅项目——山水华府。

山水华府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建造联排别墅、叠拼别墅、花园洋房、板式小高层等豪宅类产品。小区分三个园,即牡丹园、玫瑰园、百合园。牡丹园主要是由双拼别墅、上下叠墅、上中下叠墅组成。玫瑰园则是江景板式小高层,面积从115平米至150平米,顶楼为复式楼。百合园主推70平米至110平米的中小户型塔楼。

山水华府是名副其实的双水岸社区,与万山及桃花岛相邻。美丽的桃花岛将建成面积约为3380亩的汉江流域解佩渚生态湿地公园,万山公园正在建设之中。目前,山水华府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建设,预计1年内将完全建成。山水华府是山水檀溪片区的收官之作,随着山水华府的落成,历时10年的十里檀溪改造工程胜利完成,昔日的城中村彻底变成崭新的城区。

如今的十里檀溪,北临清秀的汉江,坐拥江湾胜地,美丽的江边绿化带已建至万山脚下,绿树成荫,多个景观如颗颗珍珠散布其中,构成一个美丽的江滩公园。在檀溪三桥头附近,22万方大型的街头公园檀溪公园正在建设中,通过地形起伏变化,结合草坪、灌木色带形成层次丰富的景观,公园将种植银杏、女贞、香樟、桂花等40多个植物品种。在江心,还有美丽的桃花岛,将建成面积约3380亩的汉江流域解佩渚生态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