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5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法派风华 准实景现房6重豪礼献全城

发布时间: 2015-10-03 20:34:09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77次浏览


林语堂先生曾在《生活的艺术》一书中写道,法国人最懂生活,他们对待生活就像对待艺术一样讲究。我们从法国电影、建筑、艺术家们身上就能够感受到法国人对于细节和完美的追求,正如红星国际的法式皇家园林景观——业主的法式现代主义的私属花园。

就园林景观而言,能将传统园林与现代景观完美结合的国家,全球惟有法国堪称典范;而就法派风华而言,细数襄阳,惟红星国际能称之标杆。红星国际秉持先进的人居理念,社区是纯法式皇家园林风格,空间布局严谨大气,景观细节精致考究,将法式园林优美雅致的曲线,威严庄重的直线以及典雅的雕塑无不淋漓尽致的呈现,“严谨”中带着些许浪漫,与绿意为邻,枕鲜花入眠,让每一次回家,都迷失在自家花园中。

而咱们中国人自古崇尚生活自然,正可谓家庭是“家”和“庭”的组合。然而在现代城市的建设中,建筑越来越密集,天际线越来越高,人们的生活空间也越来越受压抑,在当下如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大花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社会几乎是一种奢望。

作为襄阳罕见的国际大盘,红星国际总体约58万方,自身规划3万方商业配套、3000㎡独立双语9班幼儿园、室外标准5道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会所、菜市场等,让居者享受前所未享。倾力打造的3.57万方法式皇家园林,一年四季正魅力绽放。名贵乔木、灌木等绿植翠色欲滴,颜色各异鲜花怒放,园区美景绝不亚于公园,吸引大量人群前来赏花赏美景,不少业主更是一家大小齐出动。而时值佳节现场更有各种新奇活动,让市民在看房之余深深到了感受红星国际的独特魅力。

红星国际准现房、准实景即将闪耀面世,诚邀您的品鉴!现在定购最高可享6重6万豪礼!国庆期间到访还有三大活动好礼!到访有礼:凡到访客户均送汽车遮阳挡和小红旗各一个;成交有礼:成交客户均送食用油和大米各一份;定时家电抽奖:国庆期间成交客户可于10月7日下午17点参与家电抽奖活动,参与即有可能赢取海尔冰箱或电磁炉等大奖。三大好礼仅限国庆活动期间,记得要早点来哦!

集团回馈:定购最高可享6重6万豪礼,国庆更有活动三大好礼等你来!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gaoxinq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