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国色天襄诚品园林华宅认筹火爆 快来抢红包

发布时间: 2015-11-17 14:20:55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92次浏览


楼盘网讯 新五中旁的国色天襄诚品园林华宅于昨日(11月16日)起,认筹全面启动!现场认筹的客户有机会抢到全款首付,另外还有88元红包来就送!

自昨天启动认筹送红包以来,到访国色天襄营销中心的新老业主络绎不绝。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排起了长龙。

想要领红包的业主朋友们到访国色天襄营销中心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关注“国色天襄”微信公众号,并参观B区,在指定区域拍照后领取确认卡;打开微信,编辑“我在国色天襄,来就送88元微信红包,认筹更有机会赢全款首付”,配图四张,发送至朋友圈分享并获得10位朋友支持。之后返回售楼部,登记姓名、电话、身份证,通过审核后(微信及确认卡)领取88元微信红包兑换券,现场与相关工作人员加微信好友之后即可领取微信红包。

值得注意的地方:1、参观确认卡与10位朋友支持缺一不可,否则无法达到红包领取要求;2、活动期间,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参与活动,同一身份证号码只能领取红包一次;3、即日起,截止开盘前一天,每天微信红包领取时间段为9:30 ~17:00(每日16:00停止客户排队)。

诚品,代表着海容对营造美好人居的追求、责任与担当。诚, 是一份诚恳的心意,一份执著的关怀;品, 是一份专业的素养,一份严谨的选择;海容实业,始终秉承“以善筑城,以诚待人”的核心理念。从幸福里到国色天襄,已有超过4000户襄阳家庭,上万消费者选择了海容,约占襄阳总城区总人数的1%。这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海容深谙于此,将这份信任转化为100%的诚意,用心不断为客户营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实景展区完美呈现,诚邀鉴赏。VIP:3166666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