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时代天街说只要铺子选的好 不想当富翁都难

发布时间: 2015-11-18 09:08:43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40次浏览


有人说“财富需要几代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累积起来”。诚然,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是绝对的!

现代社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交通高度发达,信息流通迅速,人口的流动更加频繁,随着人口的流动带来的是商机,商机所带来的是财富的预期,关键就是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和对市场的敏锐度!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投资商铺是最好的方式。大的项目,手里资金不够,太小的项目,回报又不高,只有投资商铺是一个比较可行且实用的方式。而投资无非就是希望获得好的收益,让钱生钱。

想要获得好的收益当然是要选准、选对商铺,只有选准、选对商铺一代就能变成富翁。

选准、选对商铺首先要看地段,不管是住宅、商铺还是写字楼地段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之一。

地段的重要性显然不言而喻,对于投资商铺来说人口的流动也是影响投资的重要因素。只有人口的不断涌入和人口流动才能带来财富,随着交通迅速发展、城市经济的繁荣,价格上的洼地让大量的人群就会蜂拥而至。

大量人口的涌入将促进当地经济、商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对于投资商铺而言:“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纷涌而至的人群,意味着大量的潜在客户,会带来大量的财富,一代就足以成就富翁之身!

商圈人潮商机的集聚效应,是商铺受市场热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时代天街,25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位于钻石大道、东风汽车大道、奔驰大道核心交汇区域,占据规划中地铁1号线及4号线战略交通枢纽,为襄阳的焦点区域。

首创主题商业弥补区域业态规划的空白,志在打造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核心商业区。

时代天街,25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襄阳首个lifestyle center,25万方规模,以都会地标之姿,耀目城市新兴商圈,6大国际一线主力商家,(五星级数字影院—保利影业、国际五星级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全新K歌潮流创领者—台北纯K、全国连锁20强—武商量贩、新型少儿职业体验乐园—希乐城、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7项全城首创,8大优势,10大完美业态及规划,自此,襄阳跨入第六代商业综合体时代,时代天街,以区域内仅有的综合体之姿,汇聚百万消费人流,律动整个城市的新潮脉搏。

时代LOFT 商务地标,创富平台,一种潮流已经过去,一种潮流已经兴起,时代LOFT商务公寓,新潮为你而来;我不是LOFT,我是一间办公室、一套住宅、一份置业投资,我集办公、居住、投资于一体,我是你新生活的代言。

如果把便捷的交通比喻成“地利”,蜂拥而至的人群比喻成“人和”,那么时代天街的商铺将是“天时”时代天街就是您最好的选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时代天街,商机云集,顶级潮流商业中心,全城火爆热销中!让你低投资,享超高年回报率,高档社区云集,坐拥百万人潮,绝对是您的投资首选,限时抢购,先抢先得,住宅、LOFT、SOHO新品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详情咨询:0710-3077777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