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红星美凯龙广场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巅峰惠聚

发布时间: 2015-11-18 14:37:22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31次浏览


楼盘网讯 自1986年创业起,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居家品味为己任,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前50强,成长的足迹遍布全国80余座城市,建立了115座城市地标。2014年,红星美凯龙于襄阳打造的家居生活MALL盛大开幕,轰动全城。一年来,红星美凯龙广场客流量持续攀升,为襄阳带去一站式采购建材、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新体验。

襄阳红星美凯龙广场,引领家居服务新时代

凭借多年来的不断积累、创新管理、细节营造与不断超越,红星美凯龙在襄阳塑造了家具生活MALL这样一个鲜活、健康、充满自我驱动的生命体。以全新商业空间创意理念布局商场,将每个品牌的展位打造成精致完美、时尚的实景样板间,配置完善齐全的软硬件服务配套设施,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国际化购物环境、一种五星级购物尊贵氛围,全面革新襄阳家居购物理念,也让人们看到了未来家居商业的前进之路。也正是因为如此,襄阳红星美凯龙广场开业一周年以来,就吸引了世界一线品牌及国内知名家具品牌争相入驻,更吸引了海量消费者慕名而来,以愈加成熟之姿成就襄阳一站式采购建材、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的首选地。

周年庆典上演巅峰让利,豪礼巨献幸福置业

襄阳红星美凯龙广场,改变的不仅仅是都市人的家居生活方式,更为红星国际住户带去了极大的便利。值此襄阳红星美凯龙广场周年庆典之际,红星国际特推出巅峰惠聚,以实实在在的超值惊喜、重磅优惠,回馈广大客户。此次周年庆典推出的史上最超值优惠大礼包,包括95折优惠、减1万元大礼包、1万元暖冬基金,这些优惠将以折现的形式回馈给客户,并可叠加享受。好房一步到位,分帮你省出装修钱。另外,在本次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

除了以上优惠大礼包外,还有惊喜特价房推出,总价最高降9万元!且活动期间每天将推出限量特价房,好房高贵不贵,分帮你省出买车钱。

史上最超值钜惠,只为以实实在在的置业豪礼,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与消费者与享周年庆典的喜悦,共同分享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共同携手开启新的生活篇章。红星国际一期法式园林实景呈现,300户业主已领先入住,II期【法兰郡】准实景现房触手可及,景观样板即将绽放,原粹法式生活,正在一步步完美兑现。

集团回馈:周年庆感恩回馈,95折优惠、减万元大礼包、送万元暖冬基金,另有限时一口价,最高降9万元!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