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预计“营改增”每年为襄阳纳税人减负约2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16 13:59:30

来源: 襄阳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610次浏览


营改增运行一周来,国税部门的工作量翻了一番,初步匡算,“营改增”全面推行之后,每年可为襄阳纳税人减负20亿元左右。

针对四万两千多户新纳入“营改增”范围的房地产、建筑、金融保险及生活服务业纳税人,国税部门在全市各个办税服务厅,共增加33个服务窗口,新增工作人员72名。可即便如此,窗口的工作量还是翻了一番。

樊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刘云:由以前的50到60笔业务,现在增加到每天每个人100多笔业务。

为分流“营改增”纳税人,国税部门在推出网上办税、国地税“一窗式”办税的基础上,还充分利用邮政服务网点多的优势,与邮政部门达成代征协议。委托他们的网点,为“营改增”纳税人代开增值普通税发票。

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薛家国表示:“营改增”正式实施以来,邮政部门为纳税人代开的发票量,占全市代开量的77%以上。

据市国税局统计,营改增试点推开的第一周,全市四大试点行业纳税人,共办理各类涉税业务4056笔,开具增值税发票25200多份。国税部门从交易的上游环节入手,对农贸市场、副食品基地等实施增值税发票全覆盖,即使是小微商户也一个都不能少。

湖北银行襄阳分行财务部会计杜艳如表示,作为一个流转税的话,它比营业税要减少了一些重复征税这样的弊端,现在我们银行可以抵扣一些进项税额,相对而言,是比以前税负减少了的。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