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6.25昊天广场VR虚拟样板间 让您感受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16-06-28 09:3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52次浏览


先见世界,未来已来。6月25日,昊天广场VR虚拟样板间正式开放,吸引众多观众前来体验虚拟看房,活动现场同时准备了精美冷餐、9D电影仓、涂涂乐、现场抽奖等精彩活动,让到场观众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上午时光。

VR全景看房让用户通过电脑以及便携式终端设备即可轻松实现360度三维看房,真实逼真,让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昊天广场斥巨资引进先进科技VR虚拟看房,让客户提前感受昊天广场全貌,真实感受未来居住环境及样板间效果,活动现场配备了三幅VR体验眼镜,吸引了到访者的强烈兴趣,争相体验虚拟看房。

客户体验VR虚拟看房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准备的9D电影仓虚拟帝国,疯狂过山车、侏罗纪公园等场景体验,效果逼真,更是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参与体验,不少坐上去体验的朋友表示“太逼真了,有点吓人”,然而小朋友们似乎无知者无畏,积极排队参与体验并乐此不疲!

客户体验9D电影仓

小朋友排队等待体验9D电影仓

昊天广场地处人民广场商圈核心位置,拥有地段佳、业态全、配套醇熟等诸多优势而广受置业者期待。活动现场除了来参与VR虚拟看房客户,同时亦有许多现场咨询买铺的朋友。昊天广场为所有到场客户贴心服务,及时安排置业顾问为现场看房者进行沙盘讲解、户型分析等,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吃个够,更有抽奖乐翻天!

现场看房客户

现场看房客户

排队等待抽奖

精美冷餐

昊天广场由昊天集团斥资23亿元打造,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社交、教育、医疗、金融于一体的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襄阳首个互联网+立体式开放街区,旨在“为襄阳定制时尚型格生活”,建成后将成为襄阳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