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7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8月8日天贸城极地冰雪王国盛大启幕 震撼全城

发布时间: 2016-08-09 09:55:0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0次浏览


楼盘网讯 万众期待,冰雪之旅!极地冰雪王国于8月8日上午在天贸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开幕仪式,一场反季大狂欢拉开帷幕,全襄阳,共见证。

上午8点半不到,前来体验、咨询的客户已经络绎不绝,天贸城工作人员也已做好准备,等待开幕仪式。

人声鼎沸,人气爆棚!9:18,极地冰雪王国开幕仪式正式举行,震撼人心的水鼓舞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现场人气高涨。

星泓资本营销执行总经理胡总发表欢迎致辞,表示天贸城将用实力打造一个全业态家居主题购物公园,让客户来到天贸城可以享受到,吃在天贸、玩在天贸、创在天贸、乐在天贸。此次,天贸城极地冰雪王国,正是给襄阳人民带来一场颠覆以往的体验,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精彩时刻,重要登场!襄阳天贸城项目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徐总、星泓资本营销执行总经理胡总、顾家家居襄阳总经理(在天贸城开设两千平顾家家居旗舰店)胡总、民发天地小厨、私房菜私人会所美女老板兼天贸城业主李总,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随着启动球的转动和冷烟花璀璨绽放,极地冰雪王国正式启幕,数百人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冰雪王国,神秘面纱首次揭开!开幕式之后,前来体验的客户有序排队等待入场体验。极地冰雪王国室内景象首次开放,天贸财牛、冰雪迷宫、极地疯狂动物城、冰屋、冰雪滑道……引得大家阵阵惊叹。

此次极地冰雪王国,将从8月8日—9月8日每天全天开放,为期一个月时间,希望广大襄阳市民都能亲临其境,感受零下八度的震撼。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