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样板间“七夕”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8-11 15:02:09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2次浏览


8月9日,七夕节的这一天,商户期待已久的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迎来了样板间的盛大开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在营销中心举办七夕浓情活动,近千位市民参加这场聚会,热闹非凡!上午9点,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门口已排起了长队正在门口签名墙上进行签名!

为了迎接七夕节,庆祝样板间开放,主办方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玫瑰花束,并设立了冰淇淋休息区、巧克力休息区,还有糕点茶水区。

不知不觉就到了上午十点,大家自觉排队登上循环接送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的大巴车,分批前去中豪主体市场样板间进行参观,样板区精致的装修、完善的配套设施获得参观市民的一致赞许!

参观完样板间以后,大家陆续回到营销中心,开始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据了解,此次奖品有价值4000元的白金情侣对戒、精美巧克力、充电宝和电影票。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建成后,将助力历史名城襄阳的华丽转身,立足鄂西北,辐射中部七省市,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特大型商品展示中心、交易中心、流通中心,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具影响力的商贸门户、产业集群和创业新城。据了解,襄阳将在本月启动市场转迁工程,中豪已具备转迁承接能力,已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全力备战市场转迁!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