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8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奥运狂欢季 泳池总动员”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8-21 19:25:47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楼盘网讯 炎炎夏日,恰逢红星国际莱欧泳池盛大开放,昨日,红星国际特以“奥运狂欢季 泳池总动员”清凉派对,为新老客户精心策划了一场水上激情盛宴!

烦闷燥热的天气里,能在水里尽情的嬉戏一番,定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大家在红星国际莱欧泳池之“奥运狂欢季 泳池总动员”玩的可是不亦乐乎啊!

活动设有水上趣味游戏、亲子有奖互动、业余游泳比赛、精美自助冷餐、儿童水上游乐区等丰富环节,以不同于平常的比赛形式,让大家在收获快乐、享受清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庭总动员的温馨。

并且,此次参与互动游戏的胜利者、参与者、以及参与比赛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不同精美礼品。一旁专为儿童设置的游乐区,提供有海洋球及儿童水枪玩具供儿童玩耍;自助冷餐环节,将不限量的提供水果糕点等冷餐供客户享用,让来宾们可尽情享受美食和游戏的乐趣。

集团回馈:实景现房清盘特惠,限时一口价最高减13万!C9号楼新品华宅盛大加推,约110—149㎡臻品房源,巅峰钜惠95折后另享万元装修基金!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