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4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天元四季城黄金临街商铺 公开租售 仅30席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20:19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10次浏览


当今这个物质充裕的社会,人们对于投资理财已逐渐趋于更具谨慎和务实的态度。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当下,选择低风险投资产品成为了必然。而商铺投资较之“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更具保值增值的特性,也逐渐取代了更多的理财产品。

天元四季城阳市人民广场醇熟地段,37-720㎡临街铂金旺铺,仅30席席位华丽绽放!多重璀璨价值汇流于此,“不同寻常”的零风险高回报烫金旺铺,领先抢占,做未来财富赢家!

不寻常的广场腹地 聚全城财气

天元四季城傲居人民广场正中心,吃、住、行、玩、乐、购一应俱全。四季汇约37-720㎡临街旺铺臻享广场腹地,毗邻公交枢纽中心、火车站、飞机场,无可复制的地段,市民出行一步到位!旺铺机会难逢,城市发达交通网助力财富涌入,低门槛、优前景、高回报,旺铺始终处于升值潜力顶峰!

不寻常的至高客流 汇八方旺气

人气对于商铺而言至关重要,四季汇约37-720㎡临街旺铺依托12万方购物公园火爆人气,源源不断的客流注入该区域。项目辐射的周边社区、近60万固定客群,为商街镀金。

同时,四季汇揽进天元四季城4000余户业主消费力量,成熟客群奠定商街消费基础。未来,随着后期业主的陆续迁入,大社区商业氛围将会愈加成熟,旺铺价格也将逐月剧增,快人一步,投资才有真保障!

不寻常的品牌消费 集世界名气

星巴克、H&M、必胜客等国内外200余家大牌云集于此,汇聚世界名品。随着天元四季城12万方购物中心商业集群的形成,四季汇约37-720㎡临街旺铺的商业价值将愈加凸显,不寻常的消费潜力为旺铺镀金!步步为营,投资就要稳、准、狠!

不寻常的升值回报 揽多元盛气

四季汇临街旺铺约37-720㎡的丰富面积段,可满足不同投资需求。富足的临街展示面,全业态自由经营充分保证商铺投资效率。间间临街铺,自营、投资、租用皆相宜。超高性价比的临街旺铺随意生财纳福,席位有限,抢到即是赚到,这一次,天元四季城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此前所享,“街”属寻常!

四季汇——ng>

约37-720㎡临街铂金旺铺 公开租售

约86-147㎡城央御座 全城热销

约100-1300㎡甲级写字楼 现房租售

项目地址:襄阳·人民广场·老汽车站

销售热线:0710-311 1111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