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4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9月10日时代天街韩流百货认筹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9-12 11:02:5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9月10日恰逢周末,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特别日子里,时代天街韩流百货全球认筹全面开启,与此同时举行的还有“时代天街欢乐大使”全民海选的第一场海选赛,参赛选手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认筹客户和市民带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

 

一大早,时代天街的营销大厅已经是人满为患,随处可见前来认筹的客户向置业顾问咨询了解韩流百货所售商铺的情况,更有客户一家老小全家总动员,成功认筹后即留在营销中心观看欢乐大使海选的精彩表演,相声、舞蹈、唱歌等才艺应有尽有,认筹、休闲两不误,其乐融融。

仅仅2个,已认筹30多组,众多客户都是来了直接认筹,这些都是对时代天街韩流百货商铺期待已久的客户,纷纷表示:“时代天街韩流百货这个商铺,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工薪阶层,是我们能买得起的商铺”。的确是这样,小商铺、低总价,7年返租,以租金还房贷,每个月还有钱赚,何乐不为。截止到17:00点,认筹已过百组,充分体现了市民对时代天街韩流百货商铺的认可。

在今年5月29 日我们时代天街与国际顶尖时尚百货韩流百货成功进行了签约入驻仪式。在此之前,韩流百货在国内只选址上海、浙江等沿海发达地区,此次进入襄阳与时代天街深度合作,全面打造2万8千方的潮流时尚文化中心,全面引入韩国顶级品牌和服务。襄阳市政府、中国海关、中国食品药品检验局、襄阳市招商局在5月29号亲自见证参加了和韩流百货的签约仪式,同时都表态把襄阳市时代天街建成保税区和免税店的示范基地。

时代天街韩流百货,16-52㎡保税小铺新品面市,大商圈,高人气,赚得你手软。

销售电话:0710—3077777

招商电话:0710—3077779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会处(义乌商贸城、蓝色海岸国际大酒店对面)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