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九街·天御收官之作 11月12日载誉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05:53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71次浏览


买房的风险——观望

微信朋友圈一直流行着这样一句话,“首付给你降了,利息也给你降了,现在连契税也给你降了,全世界都在帮你,而你却在傻傻地等降价。” 的确,自2016伊始,楼市利好政策频频落地,时至今如,想买房却还在犹豫的话, 那您置业的风险就是——观望!

人生中让人遗憾的事情就是错过,错过了本应百年好合的心爱之人,错过了理想中难得一遇的好房子;而人生中痛心的事情是全世界都在帮你,而你还不知道行动。那么,这件事情还要错过吗?你还要无动于衷吗?这是一次你不容错过的好机会是时候,要升级你的生活了,自开始预约后,纵观九街十八巷,好房源正在递减,好房源稍纵即逝,频频观望只会让你后悔,买到才是真的利好,赶快抓紧开盘前的机会,有九街十八巷!选择九街十八巷,满足您对生活的需求。

地段

九街十八巷屹立于襄阳樊城汉江之滨,承袭千年老街巷之根,重塑万帆云集的码头,占全城良好地段,坐拥1100米黄金江岸线,享46万方江滩公园,远眺40平方公里鱼梁州。

配套 

项目包括商业、住宅、酒店、富含历史文化元素的文化休闲娱乐设施等,规划将保留并加强樊城区独特的老会馆文化、街巷文化、码头文化,及文化娱乐、景观为一体的百万方城央滨江文化区。万亿配置近在咫尺,吃喝玩乐购一站享,生活精彩纷呈。

江景

拥有襄阳好的江景资源,坐拥襄阳的滨江公园。一线临长江,纵览滨江之浩瀚,风光良好,生态资源带来绿色有氧的生活环境。

九街十八巷100~175㎡瞰江华宅,11月12日载誉开盘!


项目地址:樊城区沿江大道(炮铺街以东)

销售热线:0710-3908888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