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5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财商够高 财富才会多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40:2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6次浏览


近日,上海很多所小学在全国第一次引进财商测试,结果显示完全两极分化。有的小孩懂股票和借贷,一个8岁小孩一口气就说出6种赚钱的方式,还提醒同学股票涨了要小心,而有的小孩,完全没有钱的概念。


其实你不得不承认,很多成年人都未必清楚, 财商,到底是什么。

财商,又称“FQ”,是与智商、情商并列的现代社会能力三大不可缺的素质。

那么问题又来了,你认为的高财商,是怎么定义呢?

能省则省,一分钱分两半花?


随时开启砍价模式,免费的能多要绝不少拿?


盲目跟风学炒股,一夜回到解放前?


辛苦赚钱存银行,一年下来还亏了钱?


错错错!中枪的朋友们,快快改正啦,毕竟“智商没救,财商还有救”啊!

罗伯特.t.清崎 ——《富爸爸 穷爸爸》作者认为:

真正的高财商是在正确的时机下,选择进行正确的投资理财,获取高利益。

正确的时机

政府出手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新一轮住宅限购来临,所以大量投资资金无法进入住宅市场,它们的出路和方向自然就受到了关注。理论而言可能会有部分资金转战商铺、办公类项目,从而促使商铺销售情况迎来新一轮火爆。

正确的选择

虽然商业地产升值快、收益高,一直深受投资者喜爱。但市场上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投资者还需多加谨慎。开发商品牌、专业运营的成功经验,成了商铺类产品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雄踞长虹路繁华商圈,优势区位带来无限升值潜力。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业态齐全,品类丰富,打造全家人共同享乐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目的地。如此优秀的商铺,岂能不成为你正确的选择?


双摩尔模式,人气翻番

月星家居馆+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融合各种业态,融合众多品牌,实现一站式、多功能消费模式,不论是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都是老襄们的上乘之选!人气旺,生意好!

专业团队,统一管理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模式,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有效激励运营公司的同时,更能保障项目的稳当运营!

央企背景,上市品牌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不仅具有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更有丰富的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双倍保险稳妥无忧!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