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4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襄阳红星国际C8号楼新品 盛邀全城

发布时间: 2016-11-25 13:36:1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74次浏览


楼盘网讯 人这一辈子值得感恩的东西太多。父母给了我们身体发肤,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品德,朋友给了我们友情陪伴,家人给了我们亲情温暖,社会给了我们成长的舞台……哪一种感情都值得我们铭记于心。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被定为“感恩节”,值此初冬感恩月,红星国际感恩您一路相伴!

1986年创业至今,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居家品味为己任。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前50强,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多个城市开办了130家商场。一路走来,红星美凯龙经历过萌芽、混沌直到逐渐成熟。如今,它依然执着于为城市造梦的路,不言停歇。而集萃红星美凯龙上市品牌实力和数年筑城经验打造的襄阳红星国际,如果也已是醇熟大盘之姿。

红星国际,58万方城市综合体。作为襄阳老牌醇熟法式住区,红星国际拥有着交通、配套及户型方面的多重优势。红星国际地处邓城大道与向南车行可快速接驳襄阳火车站,门前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市各地。项目以优越地势毗邻万达、沃尔玛等商圈,周边已形成民发天地等大型成熟社区,人居氛围成熟,商业氛围浓厚。为了给居住者提供一个更加纯正法式生活,红星国际二期法兰郡搭配3万方商业配套,包括3000方独立双语幼儿园、室外莱欧露天游泳池、健身会所、菜市场等,并可共享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红星商业街全部配套,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美好的生活更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滋养。回首红星国际过往一年,红星国际二期陆续完满交房、法式园林实景震撼呈现、红街盛大开业、社区内莱欧游泳池盛大开业、携手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升级教育配套,而这一切,都感恩有您的相伴。岁末感恩季,红星国际以8号楼新品惠享全城。

集团回馈:8号楼建面约110—140㎡阔景新品盛邀全城,妙不可言,适合亲鉴!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