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7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国城市广场:2017年赚钱方式将发生巨变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29:46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4次浏览


即将进入2017年,很多人发现钱比以前更难赚了,实际上是赚钱的逻辑变化了。现在中国进入到了“资本经济”时代,你必须得有点“资本思维”,才能赚到钱。


从赚钱的角度来说,今后社会上就只有三种人:资源者、配置者和资本家。这三类人分别通过出售资源、配置资源和掌握资本这三种方式来获得财富。任何一个人想要赚钱,总得成为这三类人中的一个。

第一,资源者。他们是资源的最直接拥有者,依靠出卖自己的资源生存,比如农民靠耕地、工人靠体力、医生靠技能、作家靠写作等等。


第二,配置者。资源是谁的不重要,关键要有资源配置权。这类人依靠配置资源挣钱,从事资源的投入-整合-运营-产出工作,以企业家为主,创业者也属于此类。


第三,资本家。资本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了吧?美国是自由市场经济,但是为什么叫“资本”主义社会,而不叫“自有市场主义”社会呢?因为在这样的社会,“资本”是度量和决定一切的标准。


为什么很多人想去创业当老板呢?就是因为他们想从第一类人攀爬到第二类人。一旦从“资源者”升级到“配置者”,就意味着他们不用再出卖自己的技能,而是开始经营自己的智慧,人身和经济都实现了自由。

同样的道理,为什么很多企业家都热衷于投资呢?就是因为他们想从第二类人努力变成第三类人。一旦你变成了第三类人,比如你有了一亿元的资本,你就可以花一千万雇上最聪明的一批人,把你的资本从一亿变成两亿。

但是如果你想从第一类人变成第三类人,除了夜以继日地拼命努力加上千载难逢的绝佳机遇之外,那么就只有选择投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小铺子了!总价10万元起,轻松变身第三类人!


双摩尔模式,人气翻番

月星家居馆+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融合各种业态,融合众多品牌,实现一站式、多功能消费模式,不论是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都是老襄们的好选择!人气旺,生意好!

专业团队,统一管理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模式,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有效激励运营公司的同时,更能保障项目的稳当运营!

央企背景,上市品牌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不仅具有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更有丰富的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双倍保险稳妥无忧!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