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微家公寓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27:3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99次浏览


红星国际V+公寓,是红星国际依托互联网平台,以年轻人居住需求为开发导向的公寓产品。从品牌装修交付、免费WIFI覆盖、买一层变两层的5.4米层高Loft、商住自由带装修SOHO、公共配套、生活服务、社交运营等多个维度,打造线上线下年轻人聚集地的生活方式。

从公寓前期的产品入手时,红星国际就已经对区域做了深入调研。截至目前,已有大批知名企业在襄阳北开发建设项目,聚集有数百万计产业人群及常驻人口,同时汇集有红星商圈、万达商圈、沃尔玛商圈等,区域内消费需求旺盛。随着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和产业人群的聚集,红星国际V+公寓,必须匹配这些高素质人群的置业需求。

红星国际V+公寓,充分利用有限的面积,打造最合理的居住空间。其中品牌装修交付的SOHO产品,是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一层变两层的5.4米层高Loft提供了更独立的空间。无论单身公寓、甜蜜蜗居、好友合租、独立办公皆可。这是一个专门为青年锻造的多功能生活空间,为所有的都市年轻人敞开了怀抱。公寓本身满足居住、聚会、办公、独立厨房、独立卫生间等功能外,也提供免费WIFI覆盖、及公共配套、生活服务、社交运营等服务。有态度、有个性、有看头又有服务的V+公寓,也创造了这样一个潮尚互动社区,无论创业还是游戏,看电影还是跑步,我们都可以约在一起。对于暂时没有买房计划的年轻人,或是手有余钱计划投资房产,或是选择一个婚前过渡居所,或是找寻一个独立办公空间的人群来说,V+公寓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微家公寓,5.4米奢阔层高Loft、商住自由带装修SOHO,震撼发售!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