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幸福感竟然与收入挂钩 月薪多少幸福感最强

发布时间: 2016-12-22 15:05:05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52次浏览


年底是盘点收入和支出的阶段,一般情况是两者的差值越大,幸福感也就越强。


“钱”可以量化我们的幸福感,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的生存状态。年底是盘点收入和支出的阶段,一般情况是两者的差值越大,幸福感也就越强。那么收入要达到多少,才会最有幸福感?


《2016年度中国幸福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并非钱越多越幸福,但也不是钱越少越幸福,这中间有个平衡点。随着个人月收入的增高,居民幸福感先升高后降低。月收入1.2万元~1.5万元的人,幸福感是最高的。


2016年度中国幸福报告:月入1.2-1.5万幸福感最高。

对于低收入的人而言,他们更安于现状;处于中等收入的人,他们了解高收入者的生活状态,又受现实条件限制无法达到那样的生活状态,这种不平衡感导致了他们的幸福水平偏低。

而高收入的人同样有自己困扰:更大的世界会带来更多欲望,只有加倍努力工作,才能弥补这样的差距,最后发现,收入增长带来的焦虑大于幸福。


而对幸福影响最大的五个因素是:乐观程度、健康状况、休闲满意度、是否有伴侣、医疗服务满意度,并没有和钱挂钩。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其实,只要能够量入为出,合理理财,了解经济现状和未来的发展,为实际的小目标而努力,那么无论现在的工作多么无趣、生活多么简朴,都可以找到让自己更加幸福的方法。

怎么做能让你获得财富自由?当然是投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小铺子!央企背景上市公司,实力雄厚“财”靠谱,买间南国铺,甩手掌柜坐收租,财富增长乐无忧,幸福感满满!


双摩尔模式,人气翻番

月星家居馆+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融合各种业态,融合众多品牌,实现一站式、多功能消费模式,不论是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都是老襄们的上乘之选!人气旺,生意好!

专业团队,统一管理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模式,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有效激励运营公司的同时,更能保障项目的稳当运营!

央企背景,上市品牌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不仅具有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更有丰富的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双倍保险稳妥无忧!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