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9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微家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17:4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50次浏览


随着襄阳城市化进程加快,经济高速发展、大批次城市交通配套的兴建和完善,作为城市新中心的襄阳北,以科学统一的规划、齐全的生活配套、畅达的交通路网、新型现代化的商业广场,稳定的吸纳了片区内大片高档消费者,势如破竹地开启了城市全新商业时代。在区域强势推进的背景下,居于此的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以多重优势,领航微公寓新潮流。

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坐享红星品牌商圈,更咫尺万达商圈、沃尔玛商圈、火车站商圈,优质人潮汇聚,区位前景优越。未来,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将拥揽周边商圈海量消费人群,投资购买租赁房产需求旺盛。除此,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更是58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的灵活小户型,集合商务、商业、生活、文化、休闲、娱乐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引爆区域高端物业需求。

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依靠5.4米奢阔层高LOFT、商住自由带装修SOHO,更背靠红星美凯龙上市品牌实力,以多项特质,凌驾可观价值,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罕见5.4米挑高,前卫空间设计,专业空间规划,打造出真正两层,买一房可获得两房空间享受。多变空间,扩大居住想象,自居办公皆实用。SOHO空间全品牌带装修,即买即住,省去装修烦恼,省时省力更省心。社区免费WIFI覆盖,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享受网页浏览、资料查询、邮件收发、网上办事、即时通讯等多种网络信息服务。同时,公共空间的装修用材上采用品牌墙砖、地砖,精心打造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入户大堂和公共走道,引进全外资品牌电梯。更有低总价不限贷不限购的优势,收获稳稳的幸福。

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携区域经济腾飞前景、大型综合体优势与小户型天然投资增值三大优势盛装呈现,诚邀品鉴。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建面约35—50㎡小户型,5.4米奢阔层高LOFT、商住自由带装修SOHO,震撼发售!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