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8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市委书记任振鹤会见了栖溪小镇承建方【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

发布时间: 2017-01-12 15:06:50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09次浏览


1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任振鹤会见了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一鸣。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图源自1月11日《襄阳新闻》

宋占江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一冶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几年转型发展及在襄阳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襄阳作为湖北省“一主两副”发展战略的


省域副中心城市,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潜力巨大。中国一冶高度关注襄阳城市发展,已在襄阳设立分公司,希望双方能在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集团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全面参与襄阳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旅游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坐落于樊西新区的一颗璀璨新星——栖溪小镇,就是由中国一冶负责总承建、襄阳福泰文化开发的4A级文旅度假区。

中国一冶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近年来,中国一冶共有百余项工程被评定为部、省、市级优质工程和优良样板工程;6项工程获得鲁班奖,3项工程获国家银质奖,1项工程获国家装饰金奖,一项工程获国家市政工程金奖。


栖溪小镇中国一冶现场工地

福泰·栖溪小镇4A级文旅度假区亭立于襄阳樊西新区的核心地段,是由襄阳福泰文化公司投资建设的AAAA级文化旅游风景度假区,以汉江民俗商业街、轻奢品购物中心、文博园、中国院子等业态组成,是一个集特色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欣赏、古玩书画、珠宝玉石、民俗体验及非遗文化等国粹精华于一体的具有襄阳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度假人文小镇。


栖溪小镇B区在建工程(部分)


栖溪小镇A区在建工程(部分)

自入冬以来,施工难度加大,作为栖溪小镇的承建方,为了向广大市民和全国游客呈现一个完美的AAAA级旅游度假区,中国一冶克服各种困难,集中人力物力,不仅确保进度,更要严抓工程质量。旨为把栖溪小镇真正打造成为“华中六省一市旅游目的地”。

有中国一冶的实力保驾护航,相信栖溪小镇文旅度假区定会如约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