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1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暖心南国非你“膜”属 给老襄们免费贴膜啦

发布时间: 2017-02-23 16:44:2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6次浏览


现在每个人使用都会使用贴膜,这已经是一种惯性使然,那到底去怎么选择它呢?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


手机贴膜的好处:

1、保护作用

手机贴膜之后,在它表面就多了一层材料,这样手机不会直接跟其它物体产生摩擦和碰撞,手机得到更好的保护。而手机包膜只是一层薄薄的透明膜,拿在手里跟本感觉不出手机上加了什么,不仔细还看不出来,更为安心的是手机包膜并不影响手机任何功能的使用。因些,手机包膜又被称为“隐形手机套”。


2、个性化作用

顾客可以跟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图案来对自已的手机进行化妆。完全可以让它成为人群中独一无二的手机。如果在朋友聚会的时候自已拿出一款个性十足的进行包膜化妆的手机,那在人群中就不止你的手机是亮点了,作为它的主人的你也同样面子十足。


贴心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在本周末特推出“从财富到手机,礼享南国护航”免费贴膜活动!各位老襄们的手机有福啦!旧貌换新颜,就在本周末~


拍照发朋友圈,即享免费贴膜

到访新客户

活动当天,新客户进行有效登记后,对活动现场进行拍照并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后,方可参加手机贴膜活动。


老带新有礼

老客户带新客户到访有礼:老客户出示“护照”或“发票复印件”,并将活动信息发至微信朋友圈后参与手机贴膜一次,同时可领取带访礼:大米一袋。


成交有豪礼

在活动当天成交的客户,凭认购发票,在置业顾问陪同下至活动区参与砸金蛋活动,成交一套砸一次,成交两套砸两次,以此类推,并获得相应奖品。

成交砸金蛋,豪礼享不停



粮油套餐


精品暖被


榨汁机


电饭煲


美的微波炉


乐视超级电视

来给手机换张“脸”换个好心情吧!

还有丰富砸金蛋礼品等着你们哦!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