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1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舒适和潜力可以

发布时间: 2017-02-24 14:52:56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30次浏览


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确,在生活中很多事情,总会面临顾此失彼的局面。尤其是买房子这件事,多数情况下选了好地段,就无法选择好户型;居住舒适的产品,往往投资性就有所欠缺。

但若要问在襄阳市场,有什么房子不仅能满足多种居住需求,还能具备可观潜力,还真有一处——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

灵动格局,自住与投资兼得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全城罕见5.4米层高。轻松实现一层阔变两层,让空间加倍。楼上可设为居住空间,楼下可做办公使用,亦或改造为创意工坊、咖啡美食之用。多功能集于一体,让多重梦想融汇在一块。

而空间的灵动多变又能为投资带来潜力,一层变两层,收益加倍享受!

繁华环伺,便捷与缤纷兼得

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MALL和红街,作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的商业配套,为业主营造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一站式的繁华生活氛围。

同时,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更辐射万达、沃尔玛等大型商圈,除了便利生活所需之外,更让业主享受缤纷的居住乐趣。

大腕云集,潜力与前景兼得

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周边可谓是大腕云集——现已进驻大批知名企业,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红街、居然之家、天贸城等一线品牌家居集群。醇熟已然呈现,聚集百万产业及常住人口,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奠定了无限潜力,未来前景大有可观。

贴心配套,省心与舒适兼得

买新房本是件高兴事,但因为装修、迁网等繁杂过程,也会让高兴事变成麻烦事。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社区免费WIFI覆盖,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无需操心装修、迁网事宜。选择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便可轻松省心。

互联网+,社交与服务兼得

红星互联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不但提供社区交友平台,更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让社交变得简单,同道中人轻松相识。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