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小心在襄阳买到假房子 小三房不为人知的秘密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4-23 06:32:1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1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23 06:32:16整理提供】

你以为你真的买到“小三房”了吗? 小心买到假房子。

目前在襄阳,刚需仍然是主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在户型的选择上,更侧重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超高的房屋使用率使得小三房备受青睐。但是在选择小三房时,有些事项一定要注意,这几个关键点,将直接影响以后的居住舒适度。

1.客厅的开间。

挑选小三房时要注意看客厅开间的宽度,有些开发商为了把三间房的面积做大,往往会缩减客厅的面积,使客厅开间变窄。而过窄的客厅不仅居住比较压抑,装修时沙发、电视柜、茶几等等尺寸比例可能不协调,居住舒适度会大大降低。

2.房屋每个部分之间的比例和布局关系。

如果三个房间的面积相差太大,小房间面积太小,在实际使用中发现放不下床,生活空间就不充裕。所以在选购小三房时,要考虑最小房间的面积,大多购房者都将小房设置为书房,要求不高。但是建议小房应该还是能摆下一张床为好,以增加小房的多功能用途,因为房子要居住很久,家里难免会有客人,放得下床关键时候能起到大作用。

3.实地勘察。

小三房毕竟面积小,每一个功能区间被缩小,所以购房时要仔细考查,最好能看看样板房或现房。即便是不能,也要询问置业顾问户型图的实际尺寸。

襄阳市场上,目前这些楼盘的小三房非常走俏,所以大家在购买小三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以防买到假房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