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25日前清河二桥可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4-23 06:32:59

来源: 襄阳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襄阳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3 06:32:59整理提供】

清河二桥加固改造,长征东路桥封闭施工,如今清河一桥也在扩宽改造,虽暂未影响交通通行,但襄州与樊城间通行增加了不少压力。昨从施工方了解到,清河二桥加固改造工程25日前可完工通车,届时,两城区之间的交通将得到改善。

据介绍,清河二桥1996年建成通车,因长期水侵和过往车辆碾压,去年桥管部门检查时发现,该桥部分区域发生严重沉降和倾斜,沉降幅度最高达40厘米。去年11月下旬起,该桥接受改造加固。

昨日,来到施工现场,看见清河二桥春园东路桥头,半幅车道被围挡封闭,桥面中间也有一小块区域被围挡拦住施工。

据武大巨成结构服务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王小兵介绍,发生沉降的部分为清河二桥春园东路桥头桥墩承台,沉降幅度为8至40厘米,不均匀的沉降也造成了桥面倾斜。

在桥面与路面相接处,原来有一个桥墩承台,但在桥下看到,这个桥墩旁又新建了一排桥墩,成为桥面承重的主要桥墩。

王小兵说,原来桥墩承台沉降不均匀,而且可能会继续沉降。新建桥墩采取静压桩施工,桩深24米。

目前,该桥加固工程已完工,现正进行路面施工。预计4月25日前可完工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半个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