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湖北商品住房库存平均消化周期7.4个月

发布时间: 2017-04-25 06:27:31

来源: 湖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北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5 06:27:31整理提供】

昨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实施一城一策房地产“去库存”新闻发布会。截至3月底,全省商品住房库存4719.49万平方米,平均消化周期7.4个月,比去年初减少7.2个月。

去年4月,省政府出台《湖北省房地产去库存专项行动方案》,明确16条房地产去库存具体措施。截至3月底,全省商品住房库存总体可控。库存消化周期在18个月合理区间内的有75个县市区,比去年初增加35个。超过18个月的有5个县市区,库存总规模296.45万平方米,占全省总量的6.3%。

同时,我省合理确定住房用地供应规模。按“一城一策”要求,强化供地计划的前瞻性和供地行为的时序性、科学性。据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曾环宇介绍,我省各地根据房地产库存、未竣工房地产用地、商品房面积等数据,编制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实行“五类”(显著增加、增加、持平、适当减少、减少直至停止)调控。今年第一季度全省住宅用地供应0.87万亩,同比下降25%。

我省加强用地管控,对截至去年10月底,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大于36个月的房县、郧阳区、丹江口市、英山县、武当山特区和屈家岭管理区,暂停商品住房用地供应。截至今年3月,上述地区的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下降明显。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