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神器在手·妙招我有”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湖北区域第二届神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27:05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549次浏览


自古兵家必争之地——襄阳

荆楚大地十八罗汉昨日在此各显神通


“神器在手·妙招我有”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湖北区域第二届神铺大赛于5月21日在红星美凯龙襄阳商场隆重举行。


本次“神铺”大赛聚集了湖北区域家具、建材共计18个优秀品牌,西北中原湖北区域总经理郭佑社先生、西北中原中区营运推进部部长乔银娜女士、西北中原湖北区域总经理助理邓仁强先生、湖北区域各条线负责人以及湖北区域各商场总经理应邀出席并作为评委与神铺分享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西北中原湖北区域总经理助理邓仁强先生首先对现场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湖北区域家居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本次神铺大赛中能展现自我,突破自我。


诚信即经营,襄阳芝华仕、黄石左右沙发、孝感美的中央空调、恩施久盛地板、十堰简一、宜昌AO史密斯这些神铺从“明码实价,诚信经营”的角度展现了如何在高价低折的市场大环境中,从同行的鄙夷和消费者怀疑到市场肯定和消费者赞誉的过程中,开辟了独特的经营之道。



襄阳柏森、楷模;十堰名杉、林肯地板、冠珠;黄石火星人;孝感欧派衣柜、喜临门、乐至宝;宜昌慕思、皮阿诺;恩施德莱宝,从品牌文化、个性服务、良好口碑、多点营销、打造团队、坚定信念等多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成功之道。




通过激励的角逐,最终黄石左右沙发脱颖而出斩获至尊神铺称号。


十堰名杉、恩施德莱宝夺得本次大赛至胜神铺称号。


襄阳芝华仕、黄石火星人、孝感欧派衣柜、宜昌慕思、十堰林肯地板、孝感喜临门获得至远神铺称号。


宜昌皮阿诺荣获神铺特别营销奖称号。


另有孝感美的中央空调、恩施久盛地板、十堰简一、宜昌AO史密斯、襄阳柏森、孝感乐至宝、十堰冠珠、襄阳楷模八个品牌获得优秀商铺称号。

场上我们彼此是对手,场下彼此是朋友!相信我们在巅峰对决,高手过招后,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携手进步!


西北中原湖北区域总经理郭佑社先生恭喜所有获奖神铺选手并发表感言:神铺之店的诞生,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诚信经营保驾护航。口碑至上,匠心服务,此次大赛获奖神铺是整个湖北区域学习的典范。愿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新的神话,创惊喜创奇迹!希望下次看到更多的神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创新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