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7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在襄阳买房并不难,网友亲身体验分享买房经历!

发布时间: 2017-05-24 08:31:3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72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24 08:31:35整理提供】

由于城市的发展升级,襄阳房价的水涨船高,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来者,都会想要在这个土地上购得属于自己的房子。

可是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去挨家看房的时候发现房源并不多,没有那么容易就选到心仪的房子。比如一个刚需网友想要在樊城和襄城看一个10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不是没有就是价格不合适,因为市区现在这种户型的房源不多,可以挑选的也没有,所以他们只能放眼于东津、襄州、高新、离市区稍近之处,这样就会让大部分购房者产生一个在襄阳买房不容易的错觉。

但是小编最近接触了一个已经购房的网友,面对现在不可改变的现状,他并不沮丧,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成功为自己购置了一个新家,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经历。

他就是襄阳刚需族,只能拿的出15万以下的首付,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在襄阳离市区近、面积在100㎡左右的地方买个房,少说首付也得准备个二十万以上。

他今年三月底的时候找到了小编,说是自己准备结婚要购置婚房,于是小编就告诉他,如果这个条件的话,只能选择襄州区、二汽、或者靠近市区边上的镇集。于是呢他就开始扫盘了,看了二汽那边的楼盘小两口觉得离上班的地方较远,然后再去看襄州那边的住宅。襄州区目前的在售楼盘也不多,而世界城目前只有二手房可以买,价格对自己来说也不合适。目前只有靠近襄阳东站附近的米兰国际和凯尔国际这两个项目比较符合他的需求。

并且,这两个楼盘就只隔一条街,凯尔国际离马上开业的( )比较近,在相互权衡之下,他还是选择了凯尔国际,他说,这个楼盘首先价格方面就比较便宜,是4字开头的,并且层高只有25层,两梯四户,不回太拥挤,比较方便。目前凯尔国际在蓄客,他准备过段时间就把首付交了;而米兰国际的价格已经5千以上,四梯六户并且层高在30多层,怕今后进出户会拥挤。

对于刚需族来说,他选择了退而求其远的方式来购房,并没有非要买在市区,只是往边上挪了挪,按他的话来说就是以后有了车也会很方便。当然这只是一个网友的购房经历,如果你还是想买离樊城、襄城市区更近的,你可以看看位于樊城卧龙大道上的普陀龙湾和位于樊城市中心的九悦空间,普陀龙湾是空中墅,5.5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九悦空间是公寓,面积在44㎡左右,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过渡也合适。

所以面对襄阳的楼盘,买房并不难,只是看你怎么想的,不过小编想说,如果你是当下刚需购房者,你可以看看离市区稍远的盘,或者市区内的公寓作为过渡,如果你非刚需,则可以等等即将入市的恒大翡翠华庭碧桂园御玺这两个项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如果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在下方给小编留言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