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5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哈雷重机车狂欢派对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20:55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1次浏览


霸气外漏!襄阳南国哈雷机车体验活动狂欢派对已盛大启动,现场超豪华哈雷摩托车亮相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邀您超越慢速、跌宕人生!届时,吸引了众多市民以及哈雷车迷参观。

现场将有多种哈雷机车展示,平时难得一见的哈雷机车,在这里让你大饱眼福,给你一场狂拽酷炫的视觉享受,还有与美女车模合影的机会!

一个对自由向往的骑士,也造就了冷凝机器内心野兽般的呼唤,喜欢哈雷的人会觉得这是挣脱一切的力量,看完现场是否觉得热血澎湃,期待冲脱束缚来场灵魂的交流。

如果你还觉得上面这些还不够酷,活动现场还有更好玩的极速摩托大比拼,有大型摩托竞速电玩设备,超炫酷的仿真车身,给你血脉喷张的架势体验。

就在今天,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南国老司机,舌尖飙哈雷,还有亲自上阵的帅哥和美女,活动火爆开展,引起了众多小伙伴的兴趣,带上家人约上朋友纷至沓来。

除了能现场观看车展,亲自上阵体验哈雷,我们会准备炫酷的机车装、头盔、墨镜、手套等服饰与配件,前来现场的小伙伴都可以亲身体验,真正的哈雷机车风,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哈雷换装互动合影等你来参加哦!

当然除了这些,南国城市广场也为前往参加哈雷机车展的朋友门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希望能够让大家享受视觉味觉的双重盛宴。在南国城市广场售楼中心,车迷朋友和购房者们极尽享受,在观赏娱乐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惬意的午后。

偷偷的告诉你,本次哈雷狂欢派对,活动持续至5月27日,不要错过哦,如果你还不珍惜这次机会,你一定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