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生活在襄阳,每个月都要还房贷是种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 2017-05-26 18:14:3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26 18:14:31整理提供】

小编虽然生活在襄阳,但是至今尚未买房,看着身边的同事一个个都买房成家了,心里也是比较急躁的。但是小编发现他们买房前和买房后的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最近和几个同事聊了下每个月都要还房贷的感觉,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个同事是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在樊城火车站附近买的房,那个时候房价还没现在这么高,但是每个月也要还两千多一点的贷款。他们夫妻俩都是工薪阶层,他说每个月不靠双方父母补给,两个人过的不算宽裕,之前想买的衣服现在不敢买,出门逛街下馆子的次数也变少了,现在发了工资第一件事就是把贷款还上。

小编虽然无房,但是也很能体会到这种感觉,虽然他们像很大一部分还贷者一样,每个月过着紧巴巴的日子,但是他们肯定是比我有信念的,还会为了房子好好去奋斗~

所以每个月有了房贷,在小编看来也是一件充满生活气息的事情。最近有很多网友也在问小编,想要买一个还贷轻松一点的房子,但是现在房价的情况大家也知道,买一套好点的房子每个月还贷款在3000元左右,这对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来说在生活上还是比较吃紧。

但小编也确实找到了襄阳离市区近的目前还有新房在售的,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房子,就是位于襄州区( )商圈附近的凯尔国际和米兰国际

凯尔国际目前没有开盘,在蓄客中, 面积在91-126㎡不等,层高共25层,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交房,并且是襄阳唯一4字头的楼盘,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算下来,每个月还贷款也只是两千出头。

而跟凯尔国际仅仅一街之隔的米兰国际,目前在售层高层在30层以上,六户四梯,价格相对凯尔国际来说较高。但是每个月还贷款应该也在3000元以下。

今天说的这两个楼盘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这样每个月还贷的压力相对来说不大。对于压力来说,小编想广大购房者也更想要一份安全感吧,当然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每个月还房贷的感觉,都可以给小编留言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