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普陀龙湾相信世界级的眼光 与温德姆至尊酒店为邻

发布时间: 2017-06-09 22:1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2:11:40整理提供】

“ 

世界建筑师沙里宁曾说过:“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无论是商业酒店还是人居建筑,都决定着一座城市的格调,演绎着城市在每个时期发展的需要和方向。

普陀龙湾选址于樊城区卧龙大道的枢纽位置,携手国际巨匠温德姆共筑时代画卷。

作为襄阳高端项一空,即将推出的5#南北通透公园大宅也备受城市菁英的关注与青睐。

盛名之下,各有倾心。本期业主专访,小编有幸邀请到一位年轻貌美的普陀龙湾准业主——杨飞。除了高颜值的外表,杨飞在言谈之中更透露着酒店从业者的严谨、耐心与理智,这正与普陀龙湾适配城市菁英阶层品味的属性不谋而合。

【滑动可查看更多美照】

据小表妹了解,杨飞刚回襄不久,现于绿地铂骊酒店工作。“虽然从动了买房的念头到在普陀龙湾置业只用了半个月时间,但选择这里并不是一时冲动。我当初买房也看过不少楼盘,对樊西周边楼盘进行考察对比后,最后还是觉得普陀龙湾更合适。”

个人生活定位

对高端生活圈的选择

境不同,眼界分高低;界不同,品味定身份。奢华的地位是由掌控的财富来衡量,但追求物质的途中,精神品味是奠基石。

“我本身是做酒店行业的,普陀龙湾不仅有国际性的温德姆至尊酒店,还有星级华美达酒店,酒店集聚于此,我也能更清晰地看到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空间。”杨飞表示自己买房是以工作为中心来考虑满足自身需求,“对于我而言,居住在普陀龙湾不仅仅是一个楼盘的选择,更是对生活圈的选择。”

登山,而后知山高;涉水,而后知水深;赏景,而后知其妙绝。一路上所接触过的一切,足以让你用另一种眼光重新审视自己。与温德姆至尊酒店为邻,接触的都是不凡之辈,在提升自身眼界格局的同时也让菁英社交生活成为日常。

相信世界级眼光

与温德姆至尊酒店为邻

纵览现代城市的发展历程,酒店建设是城市发展水平的集中缩影,是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期城市发展的核心内容之一。

作为国际超白金五星级酒店,温德姆至尊酒店此次进驻普陀龙湾,也是温德姆至尊品牌第一次进军湖北市场,正是全球最大酒店集团对襄阳樊西新区、普陀龙湾发展和投资前景的认可和选择。

说到这里,杨飞脸上的笑意又深了几分,酒店是经济发展龙头,它将带动和辐射一个地区经济的繁荣和形象的提升。在未来几年里,普陀龙湾将迎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与变化。

“对于城市综合体而言,一般从酒店品牌的定位就能看出整个项目的定位。”杨飞以酒店行业多年的经验指出,“一些开发商引进五星级酒店的同时,也引入了五星级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模式,这对楼盘小区的管理和服务层次也相应提升了很多,住在这里,品质生活也更具保障。”

家的美好

绝不会因小而失色

有品质的生活,不是挥金如土,不是奢侈无度,而是尊重内心深处的渴望,并且更尊重生活本身。

杨飞所购买的是49㎡二楼两个卧室的户型。“现在人们普遍认为房子面积越大越好,而忽视品质楼盘带来的不一样的人居体验。”谈到这里,杨飞饶有兴致地说能不减,合理的功能分区使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这点深得我心。”

诚如杨飞所言,普陀龙湾匠心备至到每一寸空间,努力营造小户型的最大尺度感,5.5米层高,最大4.2米开间,是敬献居者的极致。

除此之外,杨飞直言,可能是酒店工作原因,在我看来普陀龙湾这种墅式结构有助于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房子越大家里越乱,空间的利用还能让人学会收纳,养成归整物品的好习惯。”

业主寄语

房子的选择即是生活的选择

与温德姆至尊酒店为邻

极致品质触手可及

给自己一切美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