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昊天广场6.11亲子彩绘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6-12 15:12:13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7次浏览


每个人对“家”都有着自己的设想,相信很多人认可的前半生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很幸福地拥有最合适的爱人和最满意的事业,以及拥有一方属于自己、温馨又惬意的家。那么在孩子们的眼中,“家”是什么样的呢?

6月11日,在昊天广场举办的“昊天不夜城 描绘理想家”亲子彩绘体验活动中,宝贝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用画笔、用色彩把最天真的一面炫出来,也通过画笔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之家。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描绘起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之家。在活动期间,将小朋友绘制出的理想家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并集赞还能获得爱心抱枕和彩铅筒。

居于长征路与丹江路交会处,东有华阳堂商圈,西有人民广场商立体交通网,无论去哪里都非常方便;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观影……都能够很快得以实现,无惧于随时出行,让人在繁忙之外更加享受生活。

昊天广场三面临街,大庆东路、长征路、丹江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贯穿而过,位于襄阳商业发展成熟的人民广场、火车站商圈。周边大型超市、医院、市尝银行、酒店、小学、中学、休闲公园等生活配套,咫尺相邻。人气汇聚,城市配套成熟,是成就创业、事业辉煌的居住理想宝地。目前项目推出5号楼约82—115㎡新品,1万抵3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售楼部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