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5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汉江梦1958·御府营销中心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6-16 17:30:0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34次浏览


汉江梦1958·御府营销中心5月28日盛大开放,耀世璀璨,华丽绽放!

看房者的福利一波波袭来,这次营销中心开放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准备好放大瞳孔,大饱一顿视觉盛宴。

热力四射的舞台表演

汉江梦1958·御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上午九点举行,精彩的舞蹈表演,接连不断的抽奖环节让活动气氛不断升温。

激情如火的草裙舞表演,让人品味到夏威夷的风情,夏威夷人就是用这种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激情的草裙舞表演

一袭性感的长裙,散发着撩人的诱惑。姑娘们精湛的舞技,有没有令你神魂颠倒呢?

现场抽奖很“壕”气!来参加活动的朋友都能收走一份不错的奖品。或是做工精细的青花瓷大碗,抑或是应景的端午节精品礼粽。

中奖率百分百

参观装修豪华的营销大厅

汉江梦1958·御府营销大厅的精美装修让很多购房者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欧式的装修风格大气典雅,富丽堂皇,温馨别致,品质卓越。到大厅小憩,又有水吧茶水饮品,足以让客人舒适地完成自己的置业之旅。

听沙盘介绍

从沙盘中我们可以看到5月20日开盘售罄的1号和3号楼,还有其他4栋住宅和部分商业都一目了然。小区的景致别具特色极富观赏性。

了解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99.11㎡)

(四室二厅二卫 面积:137.64㎡)

各式各样的户型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汉江梦1958·御府新品,建面约99、102、117、124、137㎡全面积段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