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4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微家公寓 全城劲销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12:55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10次浏览


每个月工资一发还房贷,看着账户余额发愁。每个月准时收到一笔房租,轻轻松松看钱进账。房奴和房东的生活真的太不一样。

其实房奴想做房东,并不困难,同样一笔投入,选择不同,对生活产生的影响也不同。红星国际微家公寓,以住宅首付的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一套拎包入住的精致居所,轻轻松松做房东。

环顾襄阳公寓市场,毛坯产品均价早已水涨船高,而红星国际微家公寓依靠红星美凯龙的家居品牌优势,为客户带来低总价的定制级整装公寓——自带带装修和全屋家具,真正做到拎包入住。投资自住皆是不二之选。

随着襄阳北拓战略的推进,高新区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城市面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据未来城市规划,邓城大道将成为冉冉升起的新兴板块 。红星国际微家公寓,于邓城大道之上,驻立城市规划桥头堡的黄金地段,与北拓战略并肩而行,分享市政规划所带来的发展潜力。

根据襄阳市规划局公布的襄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显示,未来襄阳市将建设5条地铁线路,其中2号线将途径红星国际微家公寓。同时,襄阳五中初中部也将选址于微家公寓所在片区,加之香港伟才幼儿园,襄阳42中也与项目为邻,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不仅让孩子赢在起点,更坐享教育资源所带来的前景。

在前不久举行的土地拍卖会上,红星国际周边地块以11亿的高价被竞得,问鼎襄阳“新”。而襄阳北的房价也是即将迈入“万元时代”。新的诞生,无疑为周边片区的地产市场带来热度和关注度,从而催生无穷潜力。红星国际微家公寓,毗邻新,以绝佳地段优势,共享未来发展!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火热销售!住宅珍藏房源席位递减中。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