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0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别人坐公交买菜 你的精彩生活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17-06-22 14:06:57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246次浏览


生活的便捷程度是挑选房屋的重要因素之一。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一站式的生活配套都能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虽然几乎所有地产项目都自带社区商业,但大多数都仅仅停留在

便利店、干洗店、小吃店等单一业态。没有大型商超等核心配套,买个菜都得坐好几站公交!

想要一站式精彩生活就在家门口?红星国际微家公寓满足您!红星国际打破常规社区商业的局限,即将引进高端国际影院,口碑美食餐饮,潮流服装品牌,让您坐享家楼下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缤纷生活!

项目未来将打造全新商业综合体的丰盛生活配套,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流光溢彩触手可及,生活蓝图跃然眼前!

当襄阳公寓市场毛坯价格水涨船高,当襄阳北房价即将迈入“万元时代”,抢驻微家公寓愈发刻不容缓!

房子装修,业主受累!花时间花钱花精力,每个环节亲自把关苦不堪言!红星国际•互联网微家公寓,联合品牌家装,提供带装修交付以及免费覆盖WiFi。囊括全屋定制家具,再佐以装修交付的便利和完善的生活配套,真正实现即买即住。酒店式入户大堂、 外资品牌电梯,待客迎宾都倍增面子。

前不久,红星国际周边地块以11亿的高价被竞得,问鼎襄阳“新”。 新的诞生,无疑为周边片区的地产市场带来热度和关注度,从而催生无穷潜力。红星国际微家公寓,毗邻新,带装修还送全屋家具,房价却仅有6500元/㎡起,超高性价比成绝对,现在入手最划算!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