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栖溪小镇启幕院墅传奇 中国院子独占价值之巅

发布时间: 2017-07-21 17:55:4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464次浏览


几千年来,中国名门望族的故事里,永远少不了中式宅院。庭院深深,中国人的千年院子情结深入骨子里,“院和宁,家和兴”已深入到家族血脉里。如今,栖溪小镇让中国院子回归,并赋予其更加丰富的内涵及功能!

宜游--观六派古镇,忆绝代风华

栖溪小镇以AAAA级标准打造,集古玩书画、珠宝玉石、民俗体验、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文化欣赏及非遗文化等国粹精华于一体。规划襄阳唯一纯中式别墅区-中国院子、水乡古街、文博园、500年古宅、200亩栖湖、桃花岛、湿地公园等人文景点,建筑风格融合宋元时期建筑的神韵和风骨,细节极致考究。既保留了古建筑的风采,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传承和发扬2800多年襄阳地域文化,可尽情领略千年古城繁华盛景!

宜经营—文创/客栈倍受追捧,自住经营两相宜

随着旅游方式的逐渐转变,“回归人文情怀”注重体验的新旅游方式将是文旅地产的经营方向。旅行对游客来说,不只是游山玩水,而是寻找 “心灵的归宿”,可以像陶渊明那样“悠然见南山”。因此,庭院式客栈和文创类商业,迅速成为主题化、年轻化、集中化的“旅游新宠”。很多私家旅馆、高端主题客栈、个性文创会所等具有特色的院子开始迅速崛起,这里的人们,在自住或工作的同时,还能有效地经营自己的院子,真正做到了既有生活也有生意!

宜投资--旅游产业东风借势,中国院子“院”景灿烂

国家近几年对旅游产业的扶持一直不断,迎着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东风,有文化、有情怀的旅游产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千年邓城古国、三国古战场和南宋榷场三大历史文化遗址,区域文化氛围浓厚,历史积淀厚重,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瞩目的文脉之地。栖溪小镇与一流旅游投资开发运营商港中旅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栖溪小镇提供全程运营服务,真正打造成“华中古镇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将大大提升中国院子的价值,置业投资前景无限。

宜居--居中式合院,享宁静时光

栖溪小镇将襄阳文化融入宋元风格的建筑之中,建立起以庭院为核心的墅级物业,系襄阳唯一纯别墅区。一座座中式院墅错落于蜿蜒的街巷中,推开院门,那些于高楼间无处安放的土地情结,终于在院子里回了家。

中国院子院落之间聚落式的排布,能够促进邻里间恰到好处的和谐关系。庭院和素雅的廊檐,勾勒出一份东方独有的韵味,四水归堂的家宅传统,风雨连廊下的闲庭信步,这一方院落,让梦想住进了中国诗歌的字里行间。

中国院子,私家庭院,宽绰舒朗,合而不闭,别有情趣。庭院家家不同,主人根据爱好随心打造。主人邀三五知己在院中把盏言欢、下棋聊天;孩子在庭院玩耍嬉戏,亲近自然,快乐成长;长者在庭院养花养鸟,修身养性。中国院子,全家怡然自乐,更是一个家族精神的传承之所。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