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8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坐拥“”资源 360度体验多彩人生

发布时间: 2017-08-01 11:55:40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91次浏览


公寓式住宅早期是舶来品,是欧美的流行趋势,随着中国逐步向国际靠拢,公寓必将引领潮流。相比传统住宅,公寓更加灵活多变,不仅可以用于自住,方便、自在,也可以用于投资,或租或售,方式灵活,因此公寓成为了投资中较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

买公寓产品主要看的是什么?

借李嘉诚的话来说,那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公寓类的投资性房产,地段好那就是黄金眼,发展前景巨大,限。

地处繁华之心 资源“近”在掌控

你所处区域往往决定你的价值。好的区域所拥有的资源必定丰富,配套也更加完善。红星国际即将引进高端国际影院,口碑美食餐饮,潮流服装品牌,让您坐享家楼下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缤纷生活!未来将打造全新商业综合体的丰盛生活配套,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流光溢彩触手可及,生活蓝图跃然眼前!

同时,红星国际联合品牌家装,为业主提供带装修交付以及免费覆盖WiFi。囊括全屋定制家具,再佐以装修交付的便利和完善的生活配套,真正实现即买即住。酒店式入户大堂、 外资品牌电梯,待客迎宾都倍增面子。

地处价值之核 潜力“撬”动未来

建面约35—50㎡全能小户,低总价、一层拓变两层,精致空间,藏纳精彩人生。不久前红星国际周边地块以11亿的高价被竞得,问鼎襄阳“新”,为周边片区的地产市场带来热度和关注度,从而催生无穷潜力。红星国际微家公寓,与“”为邻,带装修还送全屋家具,超高性价比成绝对,现在入手真划算!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