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9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栖溪小镇古镇绝代风华 中国院子庭院奢美如诗

发布时间: 2017-08-17 17:18:0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0次浏览


自然,拥有无穷无尽的生机。庭院,在不经意里生长着,春、夏、秋、冬,释放着不同的美。

拥有庭院是幸福的,因为比常人多了一个与自然亲近的机会。拥有庭院,每日清晨呼吸庭院的清新,感知花开花落的过程。亲手触摸着植物,修剪、施肥、种植,感受自然纯净的付出与收获。拥有庭院,就能感知庭院精神——生机、快乐、善意、付出。

在城市中既想与大自然亲近又能和朋友们相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了中国院子,可以约三五好友,在庭院里办沙龙、喝茶、BBQ、彻夜畅谈,也就是这么一个院子,满足了城市里惬意闲适的社交生活。

一院难求,中式庭院更难求。当你还沉醉欧式建筑的奢华时,国外超级富豪,却爱上了中式庭院。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投资四合院,国外小伙耗资千万整修清代旧宅,中式庭院深受全世界人追捧。

【中式庭院 】

中国人讲究,中式庭院的,体现在人与自然不可分割的关系。大文豪苏东坡说:“宁可吃无肉,不可居无竹。”可见,中国人居住环境对自然的依赖。中国诗词中小桥、流水、人家,这是最有诗情画意中式庭院风。流水潺潺处,烟波袅袅,灯火阑珊下,庭院深处就是难得的清幽之境。

【中式庭院 回旋婉约】

中国文化中讲究含蓄内敛,中式庭院喜回旋,忌直冲,这是中式庭院的婉转之美。“曲径通幽处意境”,在中式庭院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亭台之间错落有致,雕栏楼阁古朴大气,植物摆设透露美学定律,千金难换一室清幽雅致。

【中式庭院 水墨意境】

中国院子以古代宫殿建筑为蓝本,打造“园门、院门、宅门”三重递进仪式,融入中国传统诗画、水墨意境,形成独门独户院落。纯石院墙四方围合,打造三重庭院,手工匠造镌刻地面铺装、墙面石雕、花窗等吉祥元素,步移景异,前庭后院,尽显中国风情。

【中式庭院 中而不古】

中式庭院既能够满足居住者的人文情感,又可以满足现代的居住要求。相对于中国传统的院落,中国院子摒弃了中国传统院落的不足,将优点保留融合,在建筑材料、建筑方式上更人性化,对隐私给予保护,符合现代人居住习惯。

一道巷里,书香人家比邻而居,四方围合的庭院内,隔开尘嚣,含蓄私密。既有“清风吹拂竹”的清幽绝俗,又有“明月相照”的谈笑风生。中式庭院寄托着主人超脱凡俗的思想,在物质环境中寓藏着丰富的精神世界。

极致尊贵

独门独院;私属围合院落

极致赠送

地下车库、前庭后院、大露台、阳台超值赠送

极致设计

约150-350㎡中国院子,尺度相宜,择你所爱

极致庭院

约90-400㎡超大私家庭院;三进造园归家仪式

极致空间

整层奢阔主人房;超大观景露台、阁楼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