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昊天广场火热施工,明年就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发布时间: 2017-11-22 22:02:18

来源: 本地通稿

分类: 本地楼市

1749次浏览


昊天广场项目作为人民广场旁的明星楼盘,凭借着优质的项目设计和建设质量,再加上其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和周边配套,已尽成为很多业主和襄阳市民关注的焦点。

火热施工,昊天广场为明年交房做足准备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据昊天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昊天广场工程进展顺利,各个楼栋都在火热施工中,为明年交房做充分准备。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到项目工地一探究竟吧。从项目大门进去,一眼就看到昊天广场项目的6# 7# 9#楼,目前这些楼栋已经封顶了,都在进行内部结构施工和外墙粉刷施工等。

天桥上看昊天广场9号楼和7号楼

进入项目后面,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5# 8#楼,也已经封顶,都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墙体砌体施工等内部结构的施工工作。整个工地一片忙碌。

昊天广场5号楼和8号楼也已经封顶了

走进楼体内部工人们施工一片忙碌,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拉砖、运送混凝土、粉刷、砌墙等,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结构施工中,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浇筑和粉刷工作

雄踞城央,昊天广场给你一个便捷舒适的家

昊天广场周边大型超市、医院、银行、酒店、小学、中学、休闲公园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咫尺相邻。随着项目的顺利推进,都市时尚便捷生活即将精彩呈现,昊天广场将为带来一个便捷舒适的家。

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昊天广场毗邻人民广场,紧邻丹江路和长征路交汇处,交通极其便利,各种交通方式让你畅达全城。公交车线路众多、让你出门就有公交站,小孩上下学、老人出门走亲戚、都市白领上下班都很方便。距离城市交通枢纽襄作快人一步,跟上都市生活的快节奏。

吃喝玩乐生活精彩不停,昊天广场附近大型商场和特色店铺鳞次栉比,周末陪爱人到华洋堂逛逛商场,在各种高档时装和精美饰品的包围下,卸去一周的烦恼;带孩子到新华书店里,看看书,吸取知识的力量,享受了亲情,获得了新知,也别有趣味。再加上昊天广场项目自身的全临街商业立体街区和星级酒店,让你足不出户享受时尚都市新生活。

传承襄阳商业财富资源,昊天广场紧邻襄阳商业中心人民广场,与人民广场商圈同气连枝,又接驳长征路火车站商圈,人流量巨大,5自由切换城市2大商圈,财富看到见,是你投资置业的优先选择。人气汇聚,城市配套成熟,昊天广场是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居住宝地。

目前昊天广场进展顺利,各个楼栋都在火热施工中,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明年交房做充分准备。昊天广场精品住宅、商铺、公寓等各种业态,宜居宜业宜投资,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咨询,昊天广场恭候您的驾临。

项目地址:长征路与丹江路交会处(华洋堂对面)

项目电话:0710—3250666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