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囤房被堵死?普通购房者或成最后赢家!

发布时间: 2017-12-15 14:00:03

来源: 武汉房产局

分类: 行业动态

205次浏览


今年房产市场一直让人感觉惊喜不断,从一开始人们对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这件事不看好到现在深信不疑,当然事无绝对,目前依旧有一部分人是持观望态度的,可是和普通购房者相反囤房投资客已经感受到这次房产市场的调整和往年力度比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和普通购房者比小编一直认为囤房投资客更能提前看清房产市场的风险与机遇,因为普通购房者是在有购房需求时才会关注最近房产市场出现的“大事”或“房子价格”,但囤房投资客却是把全部身家绑在了房子上,任何风吹草动都决定了他们会赚的“盆满钵满”还是赔的“一毛不剩”,所以他们要时刻关注房子的变动。

而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为结点,囤房赚钱的黄金十年开始一点点走下坡路了,甚至有地产大佬直言“行业已经到了危机关头”,人们可以想想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人譬如王健林为何在今年直接宣布退出房产市场?还有潘石屹在接二连三卖房套现后现在直言自己“金盆洗手”,要知道无风不起浪,所以普通囤房客还能坚持多长时间呢?

上个月多地出现“抢房”情况,但这并不是囤房客的转机相反更加预示普通购房者的好日子在不断来临,因为这些被抢的房子都是“价格被限制的新房”,这种房和当地的二手房价格差异较大,像南京被抢的新房和二手房每平米相差1万,一套100平的房子就能给购房者省下100万,所以谁还会去买处在“高位”的二手房?

而这种价格被限制的新房未来可能会更多,从相关统计数据能看到,今年1-11月,北京住宅用地累计成交65宗,成交面积874万平方米,其中,新房入市有价格限制的住宅用地成交面积331万平方米,占比50%;共有产权住房面积248万平方米,占比37%;自持部分面积85万平方米,占比13%;而纯商品住宅用地供应为零。

所以未来几年会有越来越多“价格受到限制”的新房入市,你现在还用着急接手囤房客手里的房吗?不止如此就算你不选择这类房子,还有大批共有产权房等着你申请,据悉截至11月底共有38个共有产权住房入市,其中34个项目待申购,也就是说未来一段时间将有3.5万套房子面向无房者。

所以在买房这条路上购房者才是最后赢家!未来的房产市场已经没有囤房客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