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6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湖北省2018年预计开工24万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8-01-25 11:23: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93次浏览


紧紧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力所能及,尽力而为,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实实在在帮大众解难题、为大众增福祉、让大众享公正。 ——2018年《政府作业陈述》

社保

深化施行“湖北社保同享方案”,推动全民参保

陈述摘要

施行“湖北作业提升方案”。促进高校毕业生作业创业,拓展去产能分流职工、乡村搬运劳动力、乡镇作业困难人员等集体作业途径,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作业。

深化施行“湖北社保同享方案”,推动全民参保。进步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养老金规范。

解读

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肖菊华介绍,2017年的“湖北社保同享方案”,已经施行13项惠民行动,今年省里将继续发布2018版“湖北社保同享方案”办实事清单。习惯新作业形状,探究简易参保形式,招引网店微商、快递、网约车从业人员参与社保。完善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作业,要点处理农民工和“双创”人员跨省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全面推动以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方法变革。

住宅开工保证房24万套,完善公租房分配方法

陈述摘要

加速建立多主体供给、多途径保证、租购并举的住宅准则。

加大公租房保证力度,发动新的三年棚改攻坚方案,开工建造保证性安居工程住宅24万套。

解读

省人大代表,英山县县长田洪光说,带领公民发明美好生活,是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陈述通篇洋溢着为民情怀。

湖北省住宅和城乡建造厅人士介绍,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程在2017年开工41.25万套的基础上,还将新开工24万余套。完善公租房分配方法,下降准入门槛,优先保证环卫、公交等职业困难集体,将契合条件的新作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和青年医师、青年教师等纳入保证范围,对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要应保尽保。

教育着力处理中小学生负担重、择校热等问题

陈述摘要

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展开,着力处理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择校热、大班额等问题。

进步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需求保证才能,施行新一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方案,新建和改扩建一批镇村中心幼儿园。

支撑高校加速“双一流”建造,引导一批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型改变。

解读

省政协委员、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以为,政府作业陈述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行动是教育进入新阶段全面展开的表现,教育将会向着更高水平高质量的方向展开。无论是对婴幼儿的照护、中小学生减负,仍是新建和改扩建一批村镇中心幼儿园,都是为了教育覆盖更广泛人群,习惯更高的教育需求。

卫生大力推动分级治疗准则建造,破解看病难问题

陈述摘要

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深化公立医院变革,大力推动分级治疗准则建造。

加强生育方针配套联接。加速底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师队伍建造。

科学操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加。完善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

解读

省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缪小平以为,一般的疾病或手术,一般的地级市三甲医院都能展开,其用药和手术方案都有一致的规范,没必要一窝蜂挤到少数大医院。分级治疗准则可以合理装备资源,破解一些医院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而省政协委员、湖北省卫生和方案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晋在昨日的评论会上则表示,医院和城市相同,不能一城独大一院独大,分级治疗很有必要,需求省委省政府安排专班研讨施行办法。

文明打造“长江文明之心”,建立湖北文明品牌

陈述摘要

建造长江文明传承与立异集聚区,打造“长江文明之心”。

施行荆楚大遗址维护传承工程和传统工艺振兴方案,加强非物质文明遗产传承维护,推动万里茶道申遗。

大力推广荆楚派修建。

解读

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湖北省文物考古研讨所所长方勤介绍,自古以来,湖北遗址资源比较丰富,除了熊家冢楚墓外,最近入选2017年我国考古新发现的京山苏家垄周代遗址等,均是我国古代历史文明最好的见证。湖北曾有东方茶港之称,从汉口到襄阳往河南、内蒙等地直至西伯利亚的万里征程,既是茶叶商贸线路,更是文明线路。打造“长江文明之心”、施行荆楚大遗址维护、万里茶道申遗等,都是显示有特征的荆楚文明,建立湖北文明品牌,显示楚文明自信之举。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