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4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交通优势凸显 16路公交3月15日改线途径新发地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13:52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41次浏览


襄阳新发地农批城,地处内环线(襄阳大道)、航空路、钻石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合围的金三角区域,通过城市内环可快速抵达机场、高铁、铁路、高速公路,通过航空路可快速抵达各大中心城区。

近日,从市公交集团传来喜讯,从3月15日起,16路公交将改线延伸至东津。线路调整后,16路公交将从大庆路西发车,沿航空路至唐白河大桥,途径襄阳新发地,开往东津。


16路公交线路的调整,不仅给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也将带动襄阳新发地农批城的后期发展。


 

新发地项目简介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带动农贸产业无限前景

汉江流域3000亿财富蛋糕,

邀你共享

30年46国20大市场,

保姆式服务,

为财富保驾护航

襄阳新发地保姆式服务体系

工、商、税、检、法,一站式托管

 税收减免:入驻襄阳新发地农批城所有商家,享受国家营业税、增值税减免政策,集体申报国家农副行业补贴;

    统一注册/办理/开票:襄阳新发地农批城专设工商行政服务中心,对入驻的商户提供专项服务;
    财务托管:襄阳新发地农批城为商家免费提供财务咨询,税收代缴,员工福利、薪酬代办等一系列财务问题。


全方位配套,

经营/投资无后顾之忧

新发地效果图


  
 市政公交线路引进:襄阳新发地与公交公司联合开通本市场公交线路,链接市区主要人流商圈;
   市场巴士免费接送:开业后市场针对性开通免费接送巴士,每日固定发车,免费乘坐;
   子女入学教育帮扶:自建市场幼儿园,经营户其子女入学与区域内居民享有同等权利,解决其就学问题;
   金融单位引进:与国有五大行签署传略合作协议,引进优势金融机构,方便商家及顾客;
   3线入户电子化交易:网线、电话、POS机三线接口导入,WIFI全覆盖,足不出户满足经营需求。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