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9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大道中梁 幸会宜城

宜城中梁首府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40:41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641次浏览


诚信3.15,诚心3.15

315日不仅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中梁地产集团为宜城人民献上美好生活的诚心日。宜城中梁首府项目于2018315日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

大道中梁  25载砥砺前行

宜城中梁首府项目是中梁地产集团进驻襄阳的首发项目,集团1993年成立以来,二十五载不断砥砺前行。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中梁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等省市相继投资开发了2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800多万平方米,为14万家庭42万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

 

以工匠之心  理解人与居住

纵观中梁的各产品系,无论是拥有Artdeco经典简约风格的香系,还是古典法式风格的国系列,亦或是王府中式风格的御系,无一不是站在城市的高度,充分理解土地和生命,将自身融入到城市的理想之中——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从而构建一种新城市版图。构筑理想居住生活并付诸于强烈的精神属性,是中梁一直在坚持的创作理念。比如,在开发研究御系产品时,为了重现古典中式大宅之精髓,用显赫的“王府中式”建筑形式匹配高净值客群的需求,中梁怀工匠之心,潜心研究古典中国居住文化,小到建筑照壁、灯笼、匾额、抱鼓石、浮雕、门头砌砖,大到建筑形态、院门、宅门规制,无不是精工匠心对待,力求将于现代生活中书写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建筑精髓。可以说,中梁始终以匠心态度,精雕细琢。

中梁地产集团御系王府代表项目风格展示:

 

大道中梁 幸会宜城

宜城,湖北省西北部,汉江中游,是汉江生态发展核心城市。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称号。201710月,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

这座大美宜城也拥有着2800多年的建城史,是楚国鼎盛时期的都城,为楚文化的发祥地 。而宜城自建城始便继承着楚文化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进取精神。

中梁,从豪宅聚集的上海,带着专业、挚诚与匠心来到宜城。当强强联手,双星汇聚,必将成就一部佳作,这部佳作就从中梁开始:在文化之地,在进取之地,献给宜城一座御系精品。

人文雅居  国风典范

中梁此次携御系产品而来,为宜城人居献以最东方的建筑语境,筑就国风建筑传奇。

宜城中梁首府,据宜城政务之区,人气环聚的热点开发之地,位于发展大道与紫阳观路交汇处,交通便捷,生活配套丰富。项目周围北环路农贸市场、武商广场、市中医院、同仁医院距离项目也只在两公里以内。

最值得惊叹的高贵不仅生活配套丰富,项目的教育资源也是令人叹服,邻全市最大的公立幼儿园和宜城二中,更有龙头村小学、环翠小学、宜城一中环绕四周。宜城中梁首府,构筑人文底蕴,成就书香国风典范。

 

 

宜城中梁首府项目现已启动,109-135平米三至四房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城市中轴·宜城市公安局旁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