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爆料:二汽人,你家的房子会呼吸?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31:15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334次浏览


襄阳作为湖北副中心城市,凭借汽车产业、工业发展取得卓越成就;然而长年工业排放、空气环境、汽车尾气等污染严重……今年3月,襄阳已建设180个空气监测微站,提升环境监管水平。作为襄阳建设者们的二汽人,身处高速发展的自贸区,除了城市环境,更加需要高品健康的居所环境。

随着人们对居住空气环境需求的提升,新风系统自然而然成为目前智能家居领域颇受关注的一个产品。在欧美等国家,新风系统已是国家强制安装的住宅设备,而在中国,高品质住宅也将新风系统作为标配引入

 

碧桂园集团在襄阳重磅打造的高品住宅——碧桂园嘉悦城,无疑是上半年期待指数颇高的品牌大盘,该项目以智能科技、健康生态人居标杆定位。在宜居方面,为了让业主切身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极致人居体验,将绿色科技引入住宅领域,部分户型配有智能新风系统,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室内空气,又节约了能源,并且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满足业主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

先来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将新风口设置在卧室、客厅等区域,经过除尘、温度和湿度处理的室外新鲜空气会从这些新风口送进来,让你随时都感觉置身大自然。然后呼出的二氧化碳,再通过卫生间、厨房等的顶部排风口排出去。

家用新风系统和普通换气设备比较 有何优势?

 

换气效果


新风系统换气量大,换气有进有排,换气效果合理而有序。同时,新风系统一天24不间断的为室内提供新鲜的经过过滤的室外空气,能够让人体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新鲜、纯净的空气。


节能效果


新风系统主机中有全热回收系统,进出的空气通过热交换器的时候进行了预热预冷的能量交换,可以保留室内空气70%左右的能量,避免了能量流失,降低了冷暖气的损耗。

 

美观效果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新风系统都采用大气时尚外观,可融合于不同的装修风格中,主机吊顶隐藏安装,既不占用室内空间,也不影响整体美观,大大提升现代家居的品味,是现代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噪音效果


据实验室检测,新风系统运行时非常安静,用户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并且不用开窗户就能进行换气,也避免了外界噪音的打扰。

 

智能效果


碧桂园已链接“安心家”智慧社区平台,推出智能化的系统主机,可通过移动终端来实现操控,让用户离家也能改善和监控家中空气通风情况。

(▲ 碧桂园●嘉悦城2018微电影)


碧桂园嘉悦城从业主健康生活出发

部分户型配有新风系统

保证室内空气新鲜 驱走室内雾霾

用科技的力量 让二汽人享受生活的便捷

悉心呵护每位业主家庭幸福健康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