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3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河南、湖北两省花生经济人推介会” 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17:21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900次浏览



推介会现场


   5月20日上午9:00,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河南、湖北两省花生经济人推介会”在襄阳市空港晶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襄阳市农委、襄阳市物流协会,河南省桐柏县农业局、唐河县粮食局,枣阳市工商局等部门及河南、湖北两省的上百名花生经济人、合作社、深加工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总经理杨进中致欢迎词


推介会上, 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总经理杨进中向与会嘉宾深入剖析了目前中国花生产业的发展现状及遇到的瓶颈问题,探讨花生产业发展壮大的方法和途径,同时提出为与会的32个花生主产区的经济人代表在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设立办事处,全力帮助河南、湖北两省的花生产业做大、做强,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欢呼。



襄阳市农委信息中心主任赵开斌讲话


   随后,襄阳市农委信息中心主任赵开斌代表市农委发表重要讲话,全力支持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的发展,同时也号召河南、湖北的花生经济人朋友尽快加入到襄阳新发地这个大平台之中来,共同做大花生产业。



花生经济人代表高新增发言


   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的老朋友,唐河县花生经济人代表高新增在会上以身说法,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发展经历。他对花生产业的发展充满了憧憬,很看好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的发展前景,相信跟着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一定能有做大生意、赚大钱!



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营销总监胡锐锋作项目推介


在项目推介环节,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营销总监胡锐锋从“我们是谁”、“我们在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三个层面向大家详细介绍新发地花生产业园的定位、优势、服务模式、发展方向及实现途径。他表示:“新发地花生产业园不仅要为入园企业提供产供销一条龙的仓储、交易、金融服务,更是要联合全国的花生企业干一翻惊天动地的大事业!”

与会经济人对推介内容兴趣盎然并手机记录

花生经济人记录会议要点

推介会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乘坐大巴对襄阳新发地农批城和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了解项目区位

了解新发地各单品大王

冒雨参观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


考察介绍结束后,大家返回酒店共进午餐。至此,本次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河南、湖北两省花生经济人推介会”成功落幕。

   此次推介会不仅成功为河南、湖北两省花生经济人搭建了共同互动的平台,同时也为襄阳新发地花生产业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