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39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遇见襄阳荣光| 长投·正荣府创造城市生长势能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15:51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897次浏览



襄阳正荣,正为襄阳而荣!

 襄阳荣光,赋能城市未来!

地灵人杰,文脉隽永,襄阳,在高山秀水的环绕下,孕育了独特的人文气质,成为荆楚文化和三国文化的发源地,引得无数风流人物竞相争艳。
2800多年的建城史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古城襄阳最靓丽的“名片”。在襄阳走向国际时代的背景下,长投·正荣府荣见襄阳,融入城市发展脉络,不断创造美好场景,实践城市抱负,赋能城市未来。

城市精神,领秀时代变迁!
襄阳有你才有光,历史的风云际会于此地刻印下城市的荣光与风流。探索城市生长痕迹,了解其历史、文化、精神,亦如襄阳众多名仕,将襄阳的历史脉络、文化脉络、时代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在这个背景下,长投·正荣府深刻解读城市的精神价值、物理价值。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进入襄阳。坚持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深耕之心融入襄阳,不断拓展高端人居生活方式,在襄阳这片土地上实现长足发展。

匠心致敬,正为襄阳而荣!
2018年,以匠心致敬千年古城,以精工品质,拨动着城市的脉搏!于2018年7月19日晚,举行了“正为襄阳而荣”品牌发布会,与城市共生长!
湖北房投董事长陈骏峰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陈董事长提到,长投集团与正荣地产的携手,是国企匠心与国内优秀的地产开发公司的强强联合,代表了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凸显了对推动城市发展的不懈努力,体现了对社会发展的持续贡献! 

同时,正荣地产副总裁兼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刘翔先生上台宣讲正荣企业品牌及长投·正荣府项目。作为全国19强的正荣地产,在短短的20年间,以“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落子全国100余座城市,人、专注中高端改善型客户需求,致力打造品质人居,提供理想置业,如今恰逢全国第19座正荣府——长投·正荣府落子襄阳。

长投·正荣府传递着改善大师的理念。沿承时代特质的“改善生活”,表达了对人居的尊重,也是对襄阳生活进阶式的注解。

襄阳人居,迈向全新高地
此次,产品发布会,以精品致敬城市,也回应着每座城市的生长与迭变,这不仅是品牌展示,更是一种品牌背书。正为襄阳而荣,正为襄阳开创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