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4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颁奖仪式圆满礼成 大咖云集为创文接力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51:45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940次浏览


 82日下午15:00,由襄阳新发地农批城总冠名的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颁奖仪式在襄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新媒体演播厅隆重举办。

襄阳市领导代表、市文明委78个成员单位代表、市公安局代表、城管局代表、襄阳新发地副总经理张文及高管团队代表、各城区志愿者代表等出席颁奖仪式。

新发地农批城杯襄阳市创文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创文10》登上舞台。

与会的襄阳市民对创文热情满满,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文成果人人共享,创文加油!

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冠军节目:《创建文明靠大家》

副市长龙小红、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吴传彪、市政协秘书长邹洪成上台为新发地农批城杯襄阳市创文宣传大使选拔大赛最佳人气奖、组委会特别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优秀奖获得者向阳残疾人艺术团与二等奖获得者孙中豪同台献艺。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杨彪上台为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胡和平上台为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三等奖获得者董希瞳单人快板表演《襄阳文明二十条》,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董希瞳一家三口发出创文号召,创文从小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共创文明城。


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上台为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自创节目情景歌舞剧《创文你,我,他》,号召襄阳市民为文明襄阳美好明天贡献力量,襄阳创文是咱老百姓自己的事,创文我们就应该从小事做起。

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完满落幕了,但创文的步伐不会停歇,选拔出的创文宣传大使将成立创文宣传工作队,跟随电视台下基层进社区,为更多襄阳市民奉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食粮。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和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上台向台上代表授旗,创文宣传工作队正式成立。

新发地农批城杯创文宣传大使15强代表上台与现场所有的创文志愿者一起进行集体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创文宣传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做创文的支持者,理解创文、支持创文、点赞创文,传播创文正能量,做城市文明形象的维护者;积极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自此,新发地农批城杯2018创文大使颁奖仪式圆满礼成。

专注民生行业的新发地农批城,60万方一站式农产品交易平台,服务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大面宽短进深5.6米层高满租小旺铺,总价28万起礼献全城,将持之以恒地支持创文,创文一起来襄阳更精彩。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