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1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恭贺宏泰越秀襄阳东津新区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47:28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2018年7月23日,越秀地产携手湖北宏泰国资集团获取襄阳市东津新区520亩优质土地。地块位于东津新区行政文化内核,紧邻襄阳新政务中心、市规划馆、图书馆、科技馆、文化艺术中心、襄阳三中、市中心医院等核心城市级配套。

东津新区项目作为越秀地产和宏泰国资强强联合的开山之作,以高起点和高标准规划设计,拟打造为新城核心高端品质居住示范区。

2018年8月28日,宏泰越秀襄阳东津新区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活动当天,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各股东代表、合作单位及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5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龙腾四海,悦赏江山宏图多隽秀;越领九州,喜看东津人居共泰祥。鼓声雷动,气势如虹,激昂澎湃的大鼓表演,为活动开场带来了恢弘大气的视听体验。


筑人居力作,启时代华章。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湖北宏秀房地产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正式启动。两大国资的结合,将促进优质资源的高效转换,为襄阳开启理想人居新征程。

随后,在场领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前往奠基仪式区,在隆重的音乐和来宾的欢呼声中,彩烟升起,盛世开启项目奠基仪式。

宏泰集团、越秀地产,为改变襄阳而来。落子襄阳,将以未来视角和最好的精神面貌,将项目打造成为襄阳东津新名片,为襄阳城市化建设、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宏泰越秀襄阳东津新区项目,将承载营造襄阳城市形象新区之重任,大力提升区域价值,与城市同生长,共发展,推进城市更新。

奠基仪式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宏泰越秀襄阳东津新区项目的正式起航。未来,宏秀房地产公司将以“品质、诚信、卓越”为经营理念,为襄阳铸就新的人居范本,将东津新区建成为具有国际化水准、现代城市功能、承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的新中心。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