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4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全球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强势入驻骧龙国际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4:30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06次浏览


 巴菲特的饮食起居,皆交由管家打理,事业和爱好才是他的主场。比尔盖茨的生活信条,是把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然而,生活交给谁才算得上专业?骧龙国际携手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仲量联行,为尊贵居者引入全球化的豪宅服务理念和经验,营造全维度的生活奢级享受。

   仲量联行,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178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在全球75个国家有逾200间分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物业管理服务;更是世界五大行之中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

 现代豪宅的标准之中,国际化的物业服务是一大基本前提,不少高端豪宅都寻求与仲量联行合作。在中国,仲量联行为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重庆等80多个城市提供专业房地产服务,合作的高端项目不尽其数,比如深圳湾壹号、凯德置地公园壹号、上海绿宝馥庭等。

  今天,仲量联行将服务理念带到骧龙国际,以专业管家服务的尊贵品质为居住于此的城市精英引入先进物业服务体系,携236年的国际大都会物业管理经验,从私人服务到日常出行,为业主带来无限奢雅享受。

  在这里,有365天24小的无间断守候。生活中任何时候发生任何状况,只要一个电话,物业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并且妥善解决;对于投诉,30响应,12内有回复,由客户专员全程跟办和落实,确保快速得到响应和解决。

在这里,精神面貌是最直接的名片。整洁装束、饱满热情、真诚微笑,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为业主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从弯腰、伸手到微笑、敬礼等,仲量联行物业都有固定标准,从心出发,给业主至诚呵护。

 在这里,零打搅是一份生活入微的贴心照顾。通过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服务流程,使物业管理中的常规服务,如清洁、绿化、设备维护、道路养护等工作对业主的生活“零干扰”,让您在清静愉悦的环境中充分尊享品质服务。

    在这里,与您擦肩而过的都是熟识的面孔。出入口智能门禁,严格控制非住户及外来人员进入;24无缝隙安保巡逻,全天候保驾护航;全景覆盖网络监控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始终把安全放在心尖上,让您放心的不止是一点点。

   房子,早已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它承载了更多关于生活的梦想。为让业主享受充满幸福温度的生活,骧龙国际携手仲量联行用心付出,点滴呵护,从细节之中品得臻心,只为呈现更美好、更尊贵的生活。


骧龙国际二期

建筑面积约87-170㎡花园洋房

VIP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襄城三桥头

骧龙热线: 3888777

骧龙国际携手仲量联行物业

至献峰层品质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